車體設計小感想~

截至目前為止也做了34台車~~~

雖然前面做的車根本無法看........

我覺得我的車比較像樣是從16台開始~~~~所以我是從16號開始貼上來~~~前面做的車就省略XD


一個感想是~~~~~~~

車體的線條~~~~未必多就是好看~~~~未必銳利就是好看

造型~~~未必多就是好看

舉例線條多的一台車~~Lamborghini Revento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舉例R角非常銳利得車~~~2014 Audi e-tron Spyder (前後輪那兩條)
Photobucket


我覺得這種線條~~~~~看了就像會割傷人一樣~~~~~~其實在視覺上看了並不舒服說

想像日本刀面對自己~~

拿我的車舉例XD

一個是把線條弄出來~~~~~~
Photobucket

一個是弧~~~~
Photobucket


雖然這部分要看情況~~~~~~不過在這台車上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XD




另一個感想是~~~~~美臀

我覺得車的屁屁是一大重點~~~~~~~~美麗的屁屁可以決定好看不好看很大的成分說

所以我做的車屁屁就算後面硬梆梆~~~~可是後輪屁屁的線條還是圓滑的A0A

個人偏愛這種造型








Ferrari 599GTB~
Photobucket




另一個感想是~~~~~

盡可能設計讓人覺得是台漂亮的車~~~~~~~而不是很極端的車=_=

像Lamborghini Aventador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跟Ferrari 599GT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覺得Lamgorghini的車雖然看起來很屌~~~~~可是不耐看....

而且心理很難吐出漂亮兩個字~~~~~~~但法拉利就是好好看~~~~~~超漂亮的A0A


像我也做過造型比較極端的車~~~~~

像這台=_ =



跟最近做的XD



我覺得我設計的車慢慢走向這種style 說~~~~~~smoooooooooth

而且造型也有越來越簡化的fu~~~~~燈愣...........

不過我還是會嘗試做各種style的車~~~~~雖然當中可能還是會混進一點我覺得漂亮的設計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