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XD

今天一大早就被老媽挖起來...

說要幫某位阿姨弄電腦......人家要跟兒子skype

超想哭...

我睡的超爽偏偏硬被拉起來......吼#@%$#^$#%^$%^&$&


到了我就看一下

skype是打開了.......卻沒連網路XD

連上去就在那邊講543

雞哩瓜拉~~~雞哩瓜拉~~~~~~


講完就問我一些電腦問題........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他開了windows內建的圖片(在我的圖片裡面)

就說wow~~~~這是我兒子拍的耶~~~~~

我媽在旁邊~~~~襪~~~~~~~拍得好美唷~~~~~~~怎這麼會拍呀~~~~~










..................

XDXD

我在旁邊滿腦都是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DDX

我又不想搓破他們~~~~~~~~不然.......XDXDXDXDXDXDXDDDXDX


在那邊開心了好久

然後阿姨說~~~~~~~~之前我看我兒子在螢幕上一直把東西塞進一個包包

我就問他你這樣塞不會爆掉嗎!?!?!?

他說他兒子不鳥他

.....XDXDD

我媽就~~~~~~歐齁齁齁 \A0A/~~~~妳兒子好厲害喔~~~~~~~三八樣


幹XDXDXDXD

我在那邊真的哭笑不得XD


然後說我很聰明很厲害.....................噗

只是上個網通個話而已= =

害我當場沒倒立給他看!!!!!!!!!!


老媽說想當年家境很克難的時候

他們幫了我們大忙~~~~~~~~

難怪我媽會這麼積極想幫人家~~~~~~硬把我拉起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