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Photobucket

brother去面試........

人家叫他去學東西~~~~~~花個6萬上課~~~~~

感覺有點像是被騙去面試一樣XD


我覺得上那些甚麼GG~YY的電腦課程

其實沒啥鳥用.........

我是過來人XDXD


教的東西我覺得好皮毛~~~~~~步調也超慢

騙$成分居多!

即使上完課~~~~也不會說多屌或是公司就會錄用~~~

個人覺得~~~

學這些東西不如上google學.........

這邊指的是程式~網頁~~3dsmax~~~~

很多問題真的與其看書不如google的快~~~~~像我以前也會貼些程式的solution在blog~XD

不過Alias我就不敢說上google學了.....因為網路資源少~~~~~而且很多觀念,技巧還是有人教比較好@0@



而我覺得公司錄用的關鍵還是經歷~作品~~~~~再來才是看人

之前我也做過找人的事情~~~~~~~~~找網頁程式設計師

104上找~~~~~~~好多看起來一副宅宅的樣子......XDXD

我都是先看經歷~~~~~覺得還OK才看別的部分~~~再邀請面試

不過也有妹寫程式很屌的..........真神奇.......可惜對方沒興趣來做XD


總之重點是~~~~別去上甚麼電腦課程~~~~~了吉

不如找個做過相關工作的家教~~~~~~


找鼻涕............

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