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抱怨文XD)

上禮拜老哥說要學程式

先簡單說幾個東西讓他去學

這禮拜回來都沒半點feedback........

反倒是我媽很關心XD

問說老哥學怎樣呀~~~~~~~有沒有問題問妳呀~~~~~

我都敷衍回答= =


去看他在幹嘛都在玩遊戲.......燈愣

吃飯也是晚晚才下來~~~~~~~因為玩那遊戲停不得XD

老媽就說~~~~~~學東西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真的............他只要玩遊戲都會很認真去研究~~~~也花很多時間在裡面

甚至會自己打文件~~~~紀錄...........

要是換成學東西~~~~~真的不得了了XD


我覺得我哥依然還是很不積極

一個是不自愛

一個應該是爸媽總是把他想好事情

像上禮拜老媽就叫我幫忙問朋友職訓局有沒有可以上這種課

我就說.......嗚.........

人家都幾歲了~~~~~~為什麼不是他自己問

妳就是這樣子他才會變這樣~~~以為人家幫他想好就好

我媽沉默。。。。

XD


實在太被動了

加上半點上進心都沒有.......真的是.......

老爸又希望我多幫他

問題是一個人有心跟沒心是取決於自己~~~~~不是他人QAQ


就像決定分手的人~~~~~

說再多也沒用~~~~~~~~~~~~多說無益~~~

做再多彌補也沒用~~~~~~於事無補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