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RP小感想@0@

前陣子做RP要燒的CAD = =

直接在UG裡做......

超想哭0rz

整個就是超級難用@#%#$@^#^#^$&$

UG跟Alias比起來真的是很難以使用說......很多動作在Alias可以快速完成的

UG都要上面的按鈕一個一個按0rz

最想哭的是連移動都是一個一個指令..........超麻煩XD


我主要做的是分件的動作

把可惡的三輪車椅子挖下來~~~~~因為不同顏色要分開來燒

在UG裡要把整塊實體分開來要有個sheey body~~~而且完全穿過~~~

我覺得這樣的東西Alias一下就弄出來了說.... 可是用UG我弄了3天......

真的難用到靠杯= =

例如長個面.....或是untrim....或是trim......就連畫個線都麻煩的要死!!!!!!!!

吼!!!!!!!!!!!!!


而且做到後面我還是把那些要切的面丟進Alias處理好再丟進UG的........

不然應該花更多時間XD

所以我覺得下次又要做這種類似的工作

與其在UG慢慢弄不如丟進Alias快速弄弄好再丟回UG說

個人覺得會快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