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A_A

忽忽~~~~

我覺得公司對我的個案處理~~~~~

以後續來講~~~~~是個不智的決定XD


雖然這個決定是上面幾個老頭討論出來的~~~~

但我覺得這決定對工程部並沒有好處A_A

當然我這個要求對我在公司來講也是沒好處XD

可是我毫無退路~~~~~

但就為了這幾天而做這決定

真的沒必要耶~~~~~~~~~~說是公司規定= =


可是對工程部後續要做的案子~~~跟人手來看

我覺得是下下策~~~~~嘿嘿


前天我還跟著hank去買福利品說~~~他也一直問我這你會吃嗎

我說我會~~~~恩~~~~(可是心想我吃不到XDDXXD)

雖然蠻難過的~~~~

不過我現在已經可以開心而且理性的以我個人跟公司跟部門三方面來看這件事了A_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