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肛的meeting



震怒.........

終於解惑了

我發現讓我對這案子浮躁的原因不是fucking拖

好歹我都心平氣和的做到現在

大約去年10月開始弄

現在都要4月了...........狗屎 .......

中間改來改去

新增東西還啥的我都沒哭過

我都說OK 我會把他搞定

換作正常人才不覺得咧........改來改去......

一下說要口爆 一下要肛爆 一下要69 一下要香蕉芭樂

那還用賺嗎

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



最近這兩三周我超美送

是因為我問個計算公式

人家開的

問了好幾天都沒有

然後他寫在google文件上的 算式裡面有錯.....

而且還沒有明確指出那一個數字哪裡來的.......他寫那樣最好我會知道是那一個欄位來的....

最後是在skype上講才理解了


然後接下來是一個超級無敵鬼打牆的問題

來來回回好幾次了$#%^$*$*&^$%^&$%&^%(&*$%^#^

每次他都說我做錯

我改去那個

他又說不是

改過去

他又說不是

他媽來來回回我都保了


非常非常無意義的文字來回

實在太北妻了........

不是我再說...

在剛剛的 meeting

才終於了解他在說啥

所以從頭講到尾 那個欄位都是我一開始說的 就是合約編號

他就一直說是那個 又一直自打臉說不是

我都要瘋了

講好久才知道 他講得是啥

最後就是

這欄位就是來自合約編號 但是只屬於某些類型的才會有

早點這樣講不就好了...............

一下說是合約編號一下又說不是..........

這樣改來改去 哪個人不會發瘋的


所以我最美送的是

超級宇宙無敵無意義的文字來回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用skype talk了........

他還覺得在google文件已經講很清楚了

實際上我們講了好久 他才終於讓我知道他要做啥............


我就說我不想看你打的.......我要你用說的..........每次看你回的東西作 你都說作錯

我再看文字做修改我就fucking idiot了 


google drive雖然方便

但不是拿來避免talk的

而他卻不覺得這是盲點

我們來回幾次了.......只因為一個欄位而已............

不累嗎........

fqfqfqf
qf
qf
qf

qfffqqf
qf
qf
qf
qf

qfqfqfqfffq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