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XD



fqfqfqfqfqfqfqfqff
f
f
qfq
fq
fq
qf
fq
fqfqf
qf
fq
qf

qf

前幾天在老北去機場作飛雞

早上才起床沒多久

他就讓我美送兩次


他叫老木也一起跟著送他去雞場

老木說已經跟人家約好7點要來施工了

老北竟然回說 不會這麼快來 讓它們等一下啦

..........聽到真的覺得......站在那邊的腦殘是誰.....

是在大陸待太久 還是因為他接觸的人都這樣

最好是可以光明正大的讓人等

乾~~~~~~~~害我想到ex

低低能能der

約好時間 竟然還能讓我在樓下等上40多分鐘(最高紀錄 平均差不多20分鐘)........

如果是10分鐘就算了.......

然後我把這件事丟出來問 竟然有女生說女生本來就會讓男生等一下呀~~~~

我覺得........

fine

但如果是故意的還真還蠻低能的


我覺得守時是作人的基本常識之一吧

如果遲到也講個原因 但真的不要聽到的原因是

幹我就要讓你等

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fqfqfqfqfqfqfqfqfqf
qf
qf
qf

qf



後來摸摸我就再老北出門了

車才剛開出來

他就把車上的垃圾抓起來

打開窗戶就直接往外扔

傻眼...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我當下的想法跟我媽一樣

每次他在車上丟垃圾 我媽都念他說

你要丟也不要到家門口了才丟

鄰居就在前面

真的超智障........

我真的不想念她........念他有用嗎

念了=白念

因為這人的腦袋已經fucking dead


跟ex一樣

我講他好幾百次了

不要因為不爽就說要自己走路回家

拎北超忌諱

沒啥原因........我只覺得竟然跟拎北出來 我就要安全把你送回家

好幾次他莫名其妙突然不爽

就甚麼話不說 轉頭就走

問他幹嘛

他說我要走回家

........................

而且累犯

好幾次

智障阿

而且他B超臭der


我把這些事情串連起來發現

溝通是為了改變

所以難怪我根本不想跟我老北講話

或是念他幾句

因為fucking useless

對牛彈琴

我媽念更多了

像他晚上半夜穿很吵的拖鞋走來走去

電是開大大聲也不關門吵人睡覺

燈打開不會關

大白天還開一堆燈亮著

我去關燈 還被他靠杯說留盞燈啦

我說是有人看不到喔

北妻的要命.....

老木講他念他 好幾百次

都沒有用

因為一顆死的腦袋 已經無法再做任何改變

回想這麼多年來

他沒為家人作多少改變

而是家人一直忍受著



以前我會跟ex說 我們要多~多溝通

我現在想想這句話

what the fuck

溝通沒用呀

假如對方是一個死腦筋

 講再多屁都是屁

因為他不會因此而改變

他始終還是那個樣子

fucking bitchass


所以我會覺得擇偶

與其選一個現在覺得很好的對象

還真不如找一個能為對方多改變自己的人

即使今天在一起 一切都很好

未來幾年後絕不會跟現在差不多

勢必遇到一堆鳥問題 就要看雙方怎麼去溝通and改變


可能未來幾年後懷孕了

叫對方別抽菸了

人家不戒 = 自己要去避開

等小BB生出來了 叫他戒菸

人家還是不戒 = 自己跟小BB要避開

溝通變成包容or忍受


其實有些東西我覺得是本性

即使對方現在可以為自己改變 可能不久或幾年後還是會變回來

像我ex叫我別貼圖了 我說好~~~後來還是繼續貼XDXDXXD



溝通很多時候就變成吵架

有次跟ex吵架

他竟然拿起安全帽

直接往通往地下室的樓梯砸下去 ...........囧囧囧囧......

現在想想幹怎麼可以這麼白癡0rz|||||||||

還有一次拿我的皮包說要把它剪了

不是包皮.....

整個就很智障

每次好像都是哭哭鬧鬧安慰打打砲就沒了

問題始終被擺在腦後

從來沒有雙方一起溝通過

像他跟我交往為了前男友被揍說要跳樓.......後來我跟她也沒好好談過這件事

因為他就愛亂搞嘛



跟這bitchass交往 我是有為他而改變

他則是一點都沒做到

假如娶了這女人........勢必走上離婚

還要被索取$$$$ 囧囧囧.......

所以這種事還是三思 慎選 寧缺勿濫

當然如果對方是野人 幾乎是不用考慮了XDXDXD


所以有些人在我腦袋中

是永遠不會被認同der


因為我早已看清這人 在他的餘生永遠不會再做改變

認同感當然也就永遠不會改變

像有人跟我借了一個麥克不可ㄟ耳

跟他要幾百次 打死不還der

像這個人 我如果腦袋中突然想到他

正在上班的路途上.........u fucking dead

正在吃懶叫..............u fucking dead

正在吃屎擦屁股.............u fucking dead


我覺得溝通就是為了改變

有時候真的是遇到無法改變的事

就要看想要對方改變的那方願意怎麼改變自己

雙方互相

而不是養一個有公主病的智障

操你媽der

講到操你媽

我還記得我有傳簡訊給她媽說 幹你女兒不還東西啦

她媽不鳥人

想想這種媽媽 跟這個女兒

疑!?好像滿matching的XDXDXD


像我的罩門之一就是

最好別跟我說要管我的$

如果對方講這話............會被我完完全全的歸類在智能障礙族群

fqfqfqfqfqqfqff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

講這話的同時 想想雙方 不是只有自己吧

幹那個賤女人就跟我說過這話

好險我多麼智障都沒把錢給他管

囧囧囧囧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