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XD



今天聽朋友說

把錢投進去 3w

然後每個月收1.8k

1年半就回本了

之後還可以繼續爽收1.8k

然後還可以找更多人進來投錢

他就可以爽收更多

類似找下線的概念


我聽了覺得........幹這是老鼠會吧XDXDXDXDXD

可是聽到他可以躺著月收28k

目前已經爽收有28w之多

聽了又覺得爽爽derrrrrr


後來就跑去吃飯了

餓餓der

我邊吃水餃邊想這個東西錢是從哪裡來der

就是.......

從他找的人來的 就是後者

那時候我想他的game是這樣玩的

先頭3w的話

一年半可以回本

這段時間

是再補前者的坑

就是挖洞補洞的概念

等到挖洞來不及補洞的時候.......囧囧囧囧囧囧囧.....


所以吃完水餃我就先問她

這東西已經營運多久了........還有是誰介紹你知道的XDXDXDXD

後來想想

覺得這東西髒髒der.........

假如你已經是這game的贏家了

那些錢也是來自準備成為loser的錢


後來我就問一位網友

他說......老鼠會吧

然後我說他已經回本了.....還一直爽收

他說...... 剛進去的有賺到錢很正常

然後請我去google 龐式騙局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BE%90%E8%8C%B2%E9%A8%99%E5%B1%80

裡面說到 "投資者通過不断吸引新的投資者加入付錢,以支付上線投資者"

這就跟我吃水餃貓時候想的一樣XD

其實我一開始就覺得這是老鼠會不敢碰 但還是想多了解下在玩甚麼game~XD


幾年前也有聽過朋友說過類似的

我是淡淡der.......覺得一定會GG

而且我這麼好騙

一定會囧囧虎.....

所以就沒下文了XD


然後是網友講的幾個小重點

邱邱der

--------------------------------------------------------------------

通常龐氏騙局會騙到一個程度就是當月進帳低於承諾付出的利潤的第二個月左右

就跑了

就是這個吹牛皮已經把市場裡面可以騙到的傻子大部分都騙到了,他就不用再撐了,可以跑路,另起爐灶了
--------------------------------------------------------------------


因為那位朋友一直強調他的被動收入 就是這個

我也想強調下....

其實......

我也有被動收入

我躺在床上每個月都有錢


給人家插屁眼

 XDXDXDXDXDXDXDXDXD

其實是我貼的圖

有人贊助我在FB貼圖

是一為神秘人士

因為他覺得我貼的圖很棒 所以用$$贊助我的行為

不然我整天宅在家怎可能賺得到錢........

所以我貼的圖

品質不算差

而且都是精心挑選過的

我貼的圖 跟我看過的圖 大約1:20

有時候feed吐出來的品質太差 可能會到1:80 ~ 1:100


每天我都用很快的速度看圖

在很快的找出我要貼的圖

這是需要訓練der

現在的我比起以前的我

只能說快到靠杯

不只是貼圖選檔案PO的速度

還有篩選出我要貼的圖歸類好

只能說......快快der

而這樣可以讓我有所收入






















我講的話很多都是真der

但貼圖可以賺錢這一定是唬爛貓的XDXDXDXDXDXDXD

XDXDXDXDXDXDXDXDXDXDXD


其實貼圖對我沒有半點好處

有人曾經說我貼圖或在社團貼圖

我是任何

半點好處都沒有

一毛錢也都賺不到

i don't care

我只是在share我覺得美的東西

或是有梗的東西XDXDXDXDXD

而每天看進大量的圖片 也導致我的腦袋越來越停不下來

算後遺症吧XDXDXDXDXDXD

常常睡不太著 想東想西 GG


總之我就當作在基因得

不求回報 單純的shariing

至於被我洗板的XDXDXDXDXDXD

要看不看我是覺得隨便.........但覺得被洗太嚴重 記得在news feed unfollow我就好

別因此刪我好友XDXDXD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