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感想XD


fqfqfqfqfqfqfqf
qfqfqf
qf
qf
qfqfffqfqfqfqf
qf
qf
qf
qf
qf

這個網站

從1月4號開始動工的

發案方是說

每個月付我15000

如果順利的話之後會變成每個月30000

如果~

如果順利跟金主請到$$的話


這個案子

我沒報啥期望

能收多少算多少

雖然他說會給我股份呀~~~還有啥洨鬼呀~~~~~還有每月的新水呀(可能會變成3w)~~~~~

我聽了是沒啥心動的fu

講真der聽多了.....囧


他跟我曾經接的某個發案人很像

最少有7成相似

他會想辦法灌輸人家很多東西進去

講了一大堆一大堆

講到後來很多都重複

這是它們想要說服人的伎倆 練洨威

其實我聽了真的沒啥fu.....

越聽越疲倦0rzzzzzzzzzzzzzz

但他每次都講得驚驚有味兒

我覺得這些來自他的 不確定感

他講的這些東西~~~好像很厲害~~~~照這計畫走~~~~ 一定會賺翻啦啦啦啦~~~~~~~

他這麼相信著

但他自己也沒把握

但他要說服任何她覺得可以用的人 也所以他要找人

如過這東西真的會賺翻了 我自己賺幹嘛跟你分?

他曾在我面前說服一個新來的人 他請我一起去 說是討論........

他的說服過程可說是fucking same

fucking

bored


第一次碰面我就有種他很像我曾經接觸的某個發案方

想說會不會也是做到GG

結果真的XDXDXDXDXD

幹XDXDXDXD

這網站總共只收到3w而已

實在是囧囧der

但人家沒$沒辦法........gg....

因為他自己也不確定

因為他也要錢

所以這時候通常的伎倆是 ~~你也會有股份~~~~如何? 很棒拔?

這招對我沒用.......我還是要拿$ 不然對我太不利了

好在還是有拿到一點$.....


其實我覺得不是我很消極

而是看多了

很多事情

試著去包裝得很美好

實際上不然

講一個例子 去看迷片的封面


尤其傳直銷通常最會幹這種事

它們還會定期開些好像是研討會還啥的東西

請厲害的啥洨鬼出來

洗腦

實際上他可能也是fucking loser

沒人想去證實 沒人care

它們都是經過包裝的 講的話也是這些人想聽der


甚麼藍鑽甚麼洨的

出來放屁

鼓勵下線要努力~~~~還要努力買產品唷~~~~終有一天~~~你會跟我一樣fucking 囧.....

不管他的背後是真是假

他的目的都是利益

要洗腦它的下線多買產品~~~他就可以抽到更多

但卻還要搞得好像很神聖很正面...........囧.....

是我才不會信這些東西........雖然我也去聽過它們的演講XDXDXDXDXD



這些鳥事 大大小小的

只能靠自己的經歷去判斷

像他說3月底會有春酒呀~~~~講得稀哩蛙拉~~~~

4月會有春納呀~~~~~~他連房間也訂好了~~~~大家一起去玩吧

真的都是屁0rzzzzzzzzzzzzzzz

假如我報著很大的期待~~~~而且每個月還有3w可以領~~~~wow

那我現在可能瘋了XDXDXDXD

真的看多了

即使是我也一樣

我曾經想說服人也是跟他講的可能會多棒多美好

講真的我自己也不確定XDXDXDXDXDXDXD

那只是其中一件

事實上我被很多妹打過槍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沒那種說服力......囧囧囧囧囧囧囧


所以自己的小孩

不用幫她想太多想太好

讓他出去社會摸摸

碰碰壁也好

這些歷練會比一出社會就被好好的安排好好的照顧好

但其實很多都是好到常人想像不到的好XDXDXDXDXDXDXDXD

這就是現實

忽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