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XD


ffffq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
qf
qfqf
qf
qffffqffqqfqfqf
fqfqfqfqfqfqfqfqffqqfqf
qfqf


以前大學的時候

我最常思考的一件事 不是課業或是未來

而是一直去揣測人家在想甚麼 每天聊msn

聊聊聊

然後晚上睡覺跟同學聊聊進展XDXDXDXD

整個就是一直不斷的一直去揣測人家的感受

累累der........講真der

其實一直到最近去年我也會這樣子

但嚴重程度好很多說

最嚴重的時候是去去年剛分手的時候

XDXDDDXDXDXDDDXDXD


現在又再好更多了.........不會去想那些543

我會簡單表達我的感情或感受

其他我也懶得去想

我真的覺得去思考 你你我我他她的 what the 累累der



而會想寫這個洨感想是因為最近

我再思考著 誰在說謊

而不是他到底在想甚麼

很難解釋........囧囧囧.............

因為我覺得他在說謊

just a ............. fucking lie~~~~~~



這種謊不像以前念大學的時候 有些同學可能覺得騙我無害又很好欺騙

映象最深的是有幾個人一起唬我 (好像都是金牛座的XDXDXDXD (金旺是主謀))

如果你覺得人家很聰明~~~~~你就去跟他說~~~

力洗空A喔

我半信半疑..........他們就一直強調真的啦~~~ 這是讚美人的意思 趕快去~~

這種雖然也是唬爛貓

但覺得還好



我覺得如果沒必要


真的不要去欺騙多年的朋友

i im not sure

但我會在思考這件事的真真假假

就像我很喜歡說

真假!

或是

fffqfqfqfqfqfqfqfqfqfqffqqfqfqf

而這邊說的是前者

但不是口頭禪的真假

而是我真的在懷疑

he's telling 花惹發


因為那個東西 我怎麼也很難相信可以賺這麼多錢

假如是真的

那賺的錢也是那些被"騙"錢的人

整個就是個騙局呀fffqfqf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

這樣我會更難相信他之前說的話

假如是真的那還比較好 但無從驗證

連驗證瑪都沒吐出來就要我keyin驗證瑪了


那假如是假的............那又何必要這樣騙人呢

就算是多年朋友

假如一個人 被一個人欺騙了

那下次咧................

雖然我真遇過幾乎滿口謊話的人

起初我還真的沒發現

但後來真的越來越多謊言導致越來越多被搓破 我只是懶得說罷了



所以我

我沒騙過人(盡量XXDXDDDDDXDXD)

例如我曾經我對那必齒說 別分手~~~~~別離開我~~~~

(發Q 因為我還沒幹夠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

那必齒騙我的次數 更是我的好幾倍..........想想我這樣子~~~還好啦~~~~~

或是有一次要上台報告 我唬爛張搞說我也會上去DDXDDDXDXDXDDD

那次是真的虎很大XDXDXDXDXDXDXDXD



總之我是真的希望別這樣子騙人

我覺得可以當我真的想太多了

但我更在意的是

im afraid

我擔心他會GG

為什麼不選擇當一個真實的自我

簡簡單單 真真實實的感情

而去自欺欺人.......

如果連自己都做不了了

no~~~~~~~~~~~~~~~~~~~~~~~~nononononononononono~~~~~~


而這件事讓我學到最多的是

不管是誰

都可以思考說謊的可能性或機率

講到這靠杯......

我想起前幾天我爸就靠杯我

他的朋友的女兒 在國外賣雲端系統

說賣了3000萬

美金

然後幹我說: 你怎還每天宅在家 到底有沒有賺到錢啦


基本他那朋友我很知道der

很喜歡唬爛貓

之前看她拿一支破手機~~~~他就說~~~~

我~阿~~~~我不會用智障型手機~~~這種就很夠用了

隔沒多久跟我爸出來吃飯

拿一隻htc new one(m7)在那邊滑滑滑滑滑滑滑滑滑

what the fucking liar

誰知道他唬爛我爸 虎說是300w而已

結果靠杯透過我爸又唬爛變成3000w美金 怎不可能!? 因為她已經拿這嗆我了

真的.........不是我在說


所以真的不要說謊0rz

像有人老婆偷偷把錢都敗光了

人家做老公的

氣炸掉

如果要我選我會選誠信

但黑心肝會比較賺錢是真的

例如賣假油XDXDXDXD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