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吉失蹤一周年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拎北不敢看這影片超過1秒

因為眼淚馬上就要炸出來惹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去年的最後一次看到馬吉

是他在那邊喵喵叫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當時我正在忙著怕邱請

就很快衝下二樓把飼料到出來給他吃吃吃吃吃

我就飛快的衝上樓

%%%%%%%

然後就沒看到他了..........當時我也不care

隔天就跑去六福村的樣子

好像是六福村吧

回來還是沒看到馬吉

之後好幾天都沒看到他...............然後我就去菲律B了

等我回到台灣.......

他還沒回來...



0rz.....

雖然很不想去覺得她掛了

但一個月....兩個月.....3個月

半年了

真的不得不覺得他已經走了


人家說人生無常

馬吉也是

嗷嗷貓無常

當時間到了

很快 很突然的就離開了

甚麼都沒留下

屎也沒有

飼料也還有剩


前幾個禮拜跑去幫老媽除草

看到一包一包的.......馬吉屎

排在樹邊邊

我看了發呆好久

這些都是馬吉的屎...................好懷念.......馬吉屎....

只是我沒把她打開來聞聞欣賞

我沉思許久


覺得這就是人生

緣分已盡

就是這樣子


如果他會回來 就是會回來

以前也有差不多一周才回來的經驗

可能受個傷或生病或弄得髒兮兮 囧......

但他回來了

然後一直喵喵叫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我是懷疑給他吃太多人的東西

離家出走之後幾周我有去google

一些相關資訊

總之........可能吃太多蝦子或魚吧.....她超愛吃der

或是真的在外面遭遇不測0rzzzzzzzz


總之緣分盡了.....

有人說甚麼子欲養親不待

或是把每天當作後一天

我有稍微體會到0rz.....


所以如果想見一個人

就去見他

因為搞不好很快他就先走一步了也說不定

可能走在路上不小心踩到狗屎

他就屁股開花往生了


真的把握當下

馬吉走了之後

我好希望再看到他

好希望再抱抱他

摸摸牠的頭 (不是龜頭 雖然他也沒有)



這就是人生

try to 愛自己愛的人事物

毫無保留的表達自己的愛

直到分離的那刻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