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XD


假如一個月4w

一年有個60w好了

10年只有600w

20年只有1200w................

還不包含開銷..........囧


今天喝喜酒

親戚的兒子娶了一個千金

人家把拔搞建設的

獨生女

結婚就掏了2000w給他們買房

跟挖鼻屎一樣.........隨便一挖一彈就2000w

這是老木聽到的小道消息 囧....


突然覺得

我們年輕一輩

如果沒有一個富爸爸 或是富有的家境

fucking rich 是永遠不會有的

根本是一條永遠爬不上去的路

只有少少少少少少少少少數的年輕人 有能力+有運的

才有辦法


我覺得現在的年輕人因為環境的關係

已經很難有啥發展了

在那個年代

大家都很有錢

而這個餅就這麼大

要馬大家有錢

要馬有錢的很有錢 窮的很窮

而現在的年輕人出了社會

全部都是窮光蛋XD

以前只要肯做幾乎都有賺到錢

 現在是隨便抓個年輕人來問 哪個說他有賺到錢的

 ffqfqfqfqfqfqf
qfqf
qfqfqfqf
qf
qf
qf
qf
qfqfqfqfqf


人家多一個把拔

靠腰就多了一個房子

雖然不只女生家有錢

男方家也很有錢........囧囧囧囧囧囧囧

不收禮金......邱邱der.......


所以如果想要變野人

最好的方法是去當和尚XDXDXDXDXDXDXD

或是娶千金或是嫁入豪門

透過關係是最快的

沒意外在那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叫個幾聲

fucking money就來了

我們小老百姓在那邊叫是永遠都不會有

因為根本掏不出來..........

能掏的出來只有懶叫


而且實際上很多厲害的人

他們的過去 不少都是有個厲害的把拔或馬麻

當然他們不會想讓這些事情讓人知道

是我我也不想

假如我搞甚麼東西 不小心友做起來

但我其實我是用老婆那邊的錢燒了10年才燒出來的

這段當然打死我也不說XD

我只會說~~~~~~ㄜ...........這些A錢的死和尚 幹拎娘機掰


總之.......

這樣的生活這樣的收入

再過個10~20年 到那時候我們這群年輕人只會越來越像奴隸

老的跟甚麼鬼一樣 薪水可能漲到6~8w說不定

但沒啥起色 不小心生了一場大病或是出了甚麼鳥事

兒子女兒也救不了自己........因為他們很有可能更慘XDXD


新聞上看到的負二代闖禍

哪個不是爸媽來護盤的

最好是這些人生的子嗣出來護盤


所以變fucking rich最快的方法

找到野人~~~~管他矮的胖的醜的~~~還啥鬼

如果是公的~~~~給他射進去XD

如果是母的~~~~給他射進去XD


其實也不要說男生吃軟飯

或諷刺女生說這是真愛

這才是現實

它們除了有這個運 還很會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