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XDXD



fqfqf
qfqf
qf
qf

qf
qf
qfqf
qf
qfqf
qffqfq
qf
qf
qf
qf

qf
qf
qfqfqfqfqffqfqf


追追der.....

不得不哭一下

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

前天晚上 meeting

咪完

當天內

我就把所有有疑問的地方弄好 還有零零碎碎的屎吃掉

還把meeting講的新功能給做出來了

然後我把有當中尚有疑問的地方貼出來問客戶(開這規格的人)

fucking 蒸發

oh godddddddddddddddddddd

這人在要找人的時候很積極

在人家要找他的時候

不知屎去哪


其實不是甚麼大事

我做好了他說的大便

當中一定有些出入 我想請她看看 有哪裡有差的 或是有啥洨問題

整整兩天沒回應

兩天也不是甚麼大事

講真der我也沒那麼急 而是這鳥案子實在是拖的 fucking too long

我已經盡量花最短時間 把他們提的大便尿尿都搞定

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我個人是很難理解

就算再忙

也不至於review個小東西 會花掉多少時間 1小時?

在我看來常人只要5分鐘內

如果是夏洛克福爾摩斯 可能只要5秒

已經搞到我有點美送了說

真的是

fucking joke


我很能想像跟這種type的人共事是甚麼樣子

fucking 拖

doesn't matter

就是那種態度

 f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f
qff
qqfqf
qfqfqf
qfqfqfqfqf
qfqfqf
qf

對我而言這種type的人

不是一個做事的人

 但他們也要餬口

還是要出來fucking work

但這些人就是

fucking play dead

fucking 拖

then

doesn't matter

不小心出事了

嘴巴張大大 :O

一副不是我弄得
 
有部下就扯下去

沒有部下的 扯同事下去

都沒有的 大不了我離職 q_q

然後公司繼續承擔後遺症



公司裡多多少少一定有這種人

ffqqfqfqfqfqfqfqf
fq
qfqf
qf

qfqf
qf
qf
qf
qf
qf
qf


它們不是來做事的

是來

混日子

等著領 fucking payyyyyyyyyyyy

然後繼續他的 walking dead

fucking assho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