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鼻XD


今天老北叫我幫她買個大便

買一個fucking 包

免稅商店

這追子......

買個大便都不會買

傻傻的  點一點輸入信用卡+背號就好的東西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買的東西是一個包

用屁眼看都知道 是個女用包

我心想幹..........這件男人

又要買東西給外面的婆

突然肛門一縮

似乎沒那麼單純!?!?!?!


這賤男人對自己的婆

當狗一樣看待

極度科博

想想即使是外面的婆

也未必會好到哪


但對孩子到是不錯

機車~~~重機~~~送去外語補習班~~~有房間~~~衣櫃~~~床~~~

電腦~~~筆電~~~車子~~~桌子~

基本上上面的我都沒有

除了我接手老哥的機車 跟筆電+電腦

有時會想我是外面生的

疑!?

題外話.........


總之他對孩子不差

所以他買這個包

我很快的聯想到

那個外面生的孩子.......是個女的

囧........

因為90%不是送給外面的婆 也不可能送給客戶因為都男的 更不可能送給客戶的婆吧....

所以是送給孩子 而女用包就是 那孩子沒雞雞


我又想起2013年的時候

老北回台就丟一個包 說香港買的~~~~給你送給你女友

我沒多想啥~~~~就拿去送給女友了

沒多久我跟那bitch就分了

XDXDXDXDXDXDXD

當然分手原因不是因為這個XD


我猜應該是他上一趟去大陸買的

結果女兒不喜歡

就在回台的時候

帶回來說~~~~給你送女友

想想這人會有腦袋的計畫一件事 主動買東西讓我送女友

打死也不可能

因為他笨到靠杯


ffqf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fqqfqfqfqfqffq
qf
qf
qf
qfqf
qfqf
qfqf
qfqf
q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