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歌詞XDXDXD

 VV: 買懶覺啦

****: (makeup)

XX: VB6 好好玩喔

GG: 我是一滴遠方孤星的淫水

VV: 抄好玩的

GG: 射在你身上已幾萬年

VV: 換 忘情水

GG: 啊哈~給我一杯鼻涕水

GG: 讓那個OO流淚~

VV: XD

GG: 點歌拉

VV: 笨小孩

VV: 只要唱出一句就換下一首

XX: 怎麼沒唱

****: GG:

DD: xDXDXD

VV: GG快唱阿

****: GG不是很會改編XDXDDXDX

GG: 阿阿阿~陰莖的小村外有一個笨小孩~出生在臭老雞掰

VV: XDXDXDXDXDXD

****: ......

GG: 押運耶

****: ㄟ哪裡好笑

****: 我沒聽過笨笅還

GG: 那是****不會唱

****: (:|

VV: 那我想想大家聽過的

VV: 戀愛ing

DD: 失戀ing

VV: XDXDXDXDXDXDXD

DD: 改變ing

GG: 戀愛愛~陰莖~愛你~愛陰莖~

XX: ****打GG

VV: XDXDXDXD

DD: XDXDDD

VV: 用唱的

VV: 抄好笑XDXDXDXD

GG: XD

GG: 我覺得笨小孩的老雞掰也很好效

VV: XD

****: XD

****: GG:

****: 我快瘦不了了XXDDXXD

****: dxdxxdxd

VV: ...

GG: 點歌拉

VV: 我想想

VV: 穩別

VV: 吻別

GG: 好男

DD: 我看見你小便~在無人的街

GG: 我笑一直憋~再爆笑一點~

GG: 不好笑耶

DD: 對不起

DD: 這首太難了

GG: YY

****: ........

****: ..............

DD: 王力宏的惟一

DD: Baby~~

****: .....

VV: XDXDXD

****: .....

DD: baby快把老二舔乾淨

DD: 搞玩後面也要舔乾淨

DD: 舔乾淨談何容易

DD: 確定~~老二還沒舔乾淨

DD: 下一首

GG: XDXDXDDXXDXD

GG: DD好屌

VV: xdxdxdxd

DD: 周杰倫的 爸我回來了

VV: 快我要聽歌

DD: 請改成OO我回來了

VV: XDXDDXDXDXDXDXD

****: xXDDXXD

****: 幹XD

****: 超靠杯XD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