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間QAQ...


回家老媽說........那個書桌都沒再用放在那邊....

把她搬出來~~~~~說不定可以拿去我農場擋風

雖然之前就講過了.... 可是我一直反對丟掉~~~~~當紀念XD

可是今天想想.......好吧.......把她搬出來ㄅ....

不過後來我爸看到就~~~~還是當紀念好了~~~~~~所以........


充滿回憶的書桌.........記得應該是在我小一時開始用的.....
 超多原子筆的點XDXXDXD


整理出一堆光碟.........竟然還有Win200的光碟0rz


Galabe送的糖果盒XD



抽屜裡的寶物.......


水中排球第三名..........我怎印象比賽中我好像都沒打到XDXDXDXD



高三時做題目的零件.......好像是步進馬達在用的XD

想當年大二去大陸做的.......用很生疏的UG做CAD再給CNC洗......沒記錯應該是要做反的

因為要拿去放電加工

XDXDXDXD

facebook的打卡功能........其實蠻類似當時我們專題的概念0rz

那時候智慧型手機是用windows的作業系統......

很神奇的可以GPS定位(在那時候真的很高階)......Dopod..好像叫P800W.....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這碗糕

後來好像被HTC買去!?

通訊錄XD.......還有當時打桌球的比賽證

我跟金旺竟然對上校長...........靠杯XDXDD

這種東西現在應該都看不到了吧XD


不知誰亂塞進我抽屜的...

超屌的50塊............我覺得超神.......竟然翻出這顆硬幣


那時候好像是過年吧......我剛好站10點到凌晨3點的更

獲得200塊大洋XD

跟兩萬擦身而過.................那時候尾牙只勝兩包可以挑

5000跟兩萬..........幹XDXXDXDXDXDXD竟然沒挑中XDXDXDD爽到ken ~~XDXDDX

忘了為啥有這包紅包


生平第一次聽演唱會~~~~with 金旺, 附近有台灣蒙地拿

生平第 一次買正版遊戲............為了上Battle.net打正規戰....

這遊戲真的超級經典......應該有10年了.........我跟朋友現在還在玩XDXDXDXDXD
決定帶飯用的XDXDXDXD大四的生活就是打三國或打牌決定誰騎車,帶飯and睡覺XD

超神奇的手機..........

不知哪年代的SD卡........

一個皮包.....都忘了它的存在.........也許那時候皮包內建電話簿是個很趴的一件事XD

阿凱送的生日禮物XDXXDXDXDXD

捏她屁股那個洞會噴出一個小氣球~~~~~很像起邱DXXDXDXDXD不過他破了 ......

  一堆玩具.........燈愣............玩到頭不見兩手斷掉.................0rz

印象這好像可以穿盔甲........不過沒盔甲給他穿XD

想當初買的Nxxx的保養品.........shit.............現在都過了7.8年東西都過過期

拿來保養馬桶~~~~~擠得過程還不小心噴的滿牆都是........有點A

意義非凡的筆筒兼存錢筒.............我媽給我的.....天.......

每次人家說我媽生三個男的這麼好~~~~~我媽說原本想說3號會是女的

所以買這麼可愛的筆筒給我嗎XD


紀念價值100%的杯子............1103海軍的應該知道是啥...

想到一起上這艘船度過鳥日子的弟兄們.......嗚.........好在有你們QAQ

一堆BB戰士....還有死神鋼蛋..........超懷念0rz.........

可是我的天使鋼蛋跟G鋼蛋師父消失了........靠杯


想不到搬個書桌整理出這麼多回憶....嗚

真的老了QA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