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拆Asus A8JS

前幾天拿這台NB去皇家說我要修

想把它修好再利用~~~放家裡當server~~~~

讓他可以跑PHP, ASP, 遠端~~~抓BT~~~~偶而開3dsmax算圖


我就先跟他說~~

這台NB之前我在台北問過~~~他說是顯卡壞了~~~但那時候我沒修

他看了一下說~~~應該是

然後進小房間一下

出來說你這顯卡停產了~~~~修的話要價8900


..................

蛤!?!?!?!?

八拎老斯

我就說台北那時候說大約4000塊.......怎你說要8900~~~~

他說那他可能報錯價囉~~~~

靠杯.........一張幾百年前NB的破卡竟然這麼貴.........8900耶

只換張破爛顯示卡

我說這是獨顯阿~~~~~~怎不能換~~~~~他說不行

我就說換別張低階的不行嗎~~~~他說不行

更.....

害我北七北七的白跑一趟......


還是華碩不想一直幫我換這台NB的殼

才故意遇到這問題爆超高價

這台NB有設計上的瑕疵~~~~~開闔多次螢幕的殼就會炸開~~~~

我換好幾次了XD當然也跑好幾次了....爛死

總之因為這鳥事回家我看到她就很火.....

可~~~~~~惡~~~~~~~~~~~

我就把他拆了

幹XD

以免哪時候我心情一來~~~拿去說要修~~~~~~~

他說不好意思喔~~~~上次說8000現在要16000因為停停產了


好慘......有兩個部份我用蠻力扯的~~~~~那兩顆螺絲好像要先拆鍵盤從上面拆

背面的殼破掉XD

設計有瑕疵的轉軸~~~~多轉幾次螢幕的殼就會炸開

被扯凹的主板and完好的CPU

電池還是好的XD

價值8900的顯示卡but broken

想到就氣......可惡

這螢幕比當今不少NB的解析度都還要高~~~~~還是好的~~~~

對於這台NB在當時的高解析度1400x900~~~~~超滿意!!!!!!

好的光碟機~


我覺得這鍵盤比UX31A的巧克力鍵盤好打說.......而且他有home, end pageUp, pageDown鍵

可以看出alt的按鍵被按到凹陷~~~~~~打三國打出來的XXDXD

鍵盤的接口....好奇怪= =

這台NB總算也壽終正寢了....

陪我走過多年~~~~~~~寫了不少程式~~~~~蓋了不少台車

抓了不少BT~~~~~曾經帶去過大陸~~~~~~~~那時候這台T7200的CPU

跑某台車的整段動畫~~~~跑很久~~~~~~cpu loading 100%跑好幾天~~~~都還好好的

除了螢幕轉軸的瑕疵真的很值得讚賞~~~~~~也因為這台NB我才會又買華碩的NB

誰知道買了UX31A鍵盤問題一大堆~~~~~殼也凹一角~~~~~

現在修這台老NB又說要收這麼多錢

營養雞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