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昨天的整理房間0rz

原本的樣子~


after...


移動右邊那個書櫃....... 弄到流汗0rz

超重超難推

雖然只是把她轉90度再貼牆而已.......堆到快哭

還一直遇到腳腳上不去磁磚落差的點

超累的啦XD


從小家人就很喜歡藏東西...幾乎沒再丟的

然後又很愛買.......像我爸不是茶壺就是釣竿相機酒奇奇怪怪的骨董,石頭#@%$#^$#^$#^&$#&$#%

一堆........而且很沒品味的通通塞進一個大塑膠箱

怎不給他擺擺出來~~~~~破百個茶壺擺出來多有fu

我媽則是甚麼東西都用垃圾袋包包包~~~~~~很多舊衣服都是永遠不會再穿到的也是一箱一箱的佔位子0rz


我覺得我應該也是受到家人的影響.......所以東西才這麼多........

昨天清出一堆沒用的東西........今天繼續清一邊收尾

超累0rz.......清出一堆資源回收......放著給老媽拿去送人XD


再來最納悶的是.........家人的東西都會出現在我那邊........每次都佔我位子

我最肚爛衣服穿穿就直接往我床上丟......

真的每次回家床上都堆滿衣服....每次都要清一次

可能因為我沒房間.......根本是個公共區....

用電腦用到一半老爸說他要換衣服.....我還要出去一下0rz


更納悶的是明明有房間的二哥

很喜歡在我不再的時候跑到我座位用電腦......................


家裡沒啥丟東西

卻也好在還有位子可以放....

像某位朋友.......他是家裡沒再丟東西.......可是家很小塞到人都沒位子睡覺

都沒位子可以坐著.........超誇張XD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