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伯父的一段對話XD

xxx: 鏡來不拒 鏡去不留 放下 自在 天底下98個女人都無理取鬧 一個死了 一個還沒出生
 你會說他無理取鬧 只表示你對愛情不夠了解 不無理取鬧不叫女生
這是他們的專利 男生沒有 因為他們早 800 年前就申請了
那是要你多哄哄她 讓他一些些 在婚前男人一定輸在每個方面
婚後就不同 不過都是雙子 將來難說 誰佔上風


xxx: 如果要她回來 你就姿態低一點 好話多說兩句 如果不要 就自己轉換心境
台灣女人比男人多 只是要撿對的不容易 除非注定他是你的將來
否則那是上天給你的戀愛經驗 那些法則是為你下一個的相處的準則 是要你學習的


xxx: 放輕鬆 天不會塌下來 她不見得會選得比你好 講個故事 有個老神要人取撿石頭 可以換鑽石 越走月減小的 聽過嗎


xxx: 老神仙救了一個要自殺的窮女人 問他為何 ?
女人哭訴 家已無米為炊 老神仙答應他走進樹林裡的小徑 那小徑有盡頭
沿路上那女人只能撿取一塊石頭 撿的石頭有多大 就可以換多大的鑽石
但是走過不可以回頭檢 她就可以過生活了然後他友就開始走
走阿走的 看到一顆很大的石頭 眼睛一亮 想去撿起來 忽然心想 才走這麼一點路
就可以看到這麼大 哪裡面不是有更大的 接著望內走 走阿走 又看到更大的石頭﹙You﹚
心想 那絕對有更大的 然後接著走 越走路越窄 石頭越來越小 眼看沒希望了﹙Your GF﹚
只好撿個像樣的石頭 帶回家了 當然那個石頭真的變鑽石了


xxx: 每個人第一次都是如此 你第一次失戀很痛苦 女生做第一次也很痛苦
女人第一次生產也很痛苦
每個人第一次都是如此 差別是你是心痛 我懂 其他人呢
他們不也是這樣過來 如果只是一味要用忍的愛情 送我一打我都不要
大丈夫對這種事不需忍 那是因為妳忍慣了造成他天經地義的無理取鬧 =那是你自己造成的痛苦什麼
你讀書繳學費 談愛情繳心費 合理 繳學費 不一定畢業 交心費 不一定有結果 不是嗎
愛情是很虛渺的 是要互相的 你都是用忍的 那不叫感情


xxx: 你只是想對一個女生好 想說別人有女友 我也有
為了有 交了一個膚淺的女生 還為這個無理取鬧的女生 心痛
心痛是因為我為你付出 我什麼都忍 可是 我真的知道 以後我出去 別人有女友
我沒有 如果我現在馬上有 我絕不心痛 可是昨天剛分手 還沒有新的 所以我還是習慣她
她不知道會不會回來 如果他回來 我再四的忍﹙因為之前只是再三而已﹚
忍到我們步入結婚禮堂 婚後她繼續無理取鬧 我繼續再五 再六……甚至再 1000
然後有一天他又無理取鬧 然後跟我說:我們分手吧 !
你一定需要把短痛 像連續劇一樣 便成常慟你才會舒服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