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三國XD

我整個超心不在焉.....

有個兩三次是衝出去送死的說~~~~~肉盾法師XD


這場阿雞超威的~~~~~感覺跟以前的阿雞有差~~~

以前都是衝出去送錢XDXDDXDX

跟老揮配蠻好的~~~~~默契有到~~~~槌子還在空中大絕就準備了XD



(這動作好像阿雞XD)
Photobucket

碰碰碰碰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中間的會戰都打得很想哭說....被殺爆XD

而且阿敦竟然一下就巨虧了.........暴風養出來的lol
Photobucket


阿雞大絕沒放好lol



也因為這樣我才會在這邊埋炸彈.......結果是.......整場沒有敵人光顧過~~~

掃興到爆XD~~~~重點還因為數量限制害我還要自己去拆炸彈

我自己都覺得超蠢~~~~~阿雞跟老揮則是笑翻XDDX
Photobucket


其實這場的月英蠻鳥的= =

我覺得打三國~~~~~~10秒內沒把握殺到對方真的別追的好~~~~這裡就是他追到半途被兩隻一起殺XD

Photobucket


好在這場暴風經不起打擊先跳了~~~~~~~~好加在

他跳了我們才開始反敗XD

硬碟容量被塞爆所以被剪片........燈愣.........



阿雞的一個爛梗XD
Photobucket


這場雖然贏了~~~~可是我好鬱卒.........

因為我的陰謀失敗XDDXDXDX

老輝說爆風我控~~~~~~~我還很鎮定的說好

可是已經默默的往馬兒的地方走

我已經用好炸彈藥炸的位置說~~~~~~誰知道被小兵卡到~~~~就差那麼一點說XD



結果害老揮跟阿雞笑瘋掉XDXDXDXDXD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