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半年感想A0A

今天改個東西~~~

改座椅的長度~~~~~之前因為某些原因改了某個part

導致也要改座椅的長度0rz

我覺得我蓋CAD最怕的就是改造型.......再來才是正向 , 逆向


改這座椅動的地方不多也不少

這東西如果是前一兩個月的我來改的話少說一整天~~~~~~~至於改的好不好還很難說XD

可是今天我只花了2個小時半

hohohoohohohohoho

爽 A0Ay


從當初進來根本不會用Alias

慢慢摸索到會用~~~~~在學習其中的建模概念~~

還有解題技巧.........思考這東西該怎麼做~~~~流程~步驟

一直到現在真的成長了不少


我覺得要學會Alias~~~~~~~~

很難像寫程式做網頁這樣子~~~~網路上找找資源~~~多嘗試~~多花時間摸摸可能就會有解(大多數XD)

或是找些套件直接用~~~~

可是Alias不一樣的是..........網路上資源少0rz

而且重點是他其中的奧妙很難解釋也很難體會~~~~更不可能說套甚麼套件來用XD

我也是因為做了很多東西+前輩給的指引才慢慢了解的說

如果不是實際案例+日積月累的經驗累積真的很難學會


而學會是一個~~~~~~~做得好不好又是另一回事

正向是不是做到設計師所想的樣子也是另一回事

逆向貼不貼油土資料也是另一回事XD

所以我覺得Alias要能做得好~~~~~~真的是很專業說~~~

hohohohohohoh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