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高雄遊~~

Photobucket

難得連假

大家一起出來玩~~~~~

要大大感謝洋蔥

因為玩的時候都是他開車

嗚.......太感動了...


禮拜5我先開去張睪家睡覺
Photobucket

然後4點起床........媽的累死= =

我鬧鐘一直該該叫我卻起不來哭哭
Photobucket

差不多4點30出發~~~(阿凱的肚子XDXDXDXD)
Photobucket

一路從黑夜開到天亮到台南......乾我會累死0rz.......

它們後面再看棒球~~~~而且收訊不是很好~~~~~~~ 畫面一直卡住

看到接殺~~~~~~阿幹說~~~~wow~~接殺~~~~怎麼接殺的!?

我們笑翻XDXDXDXD



到洋蔥家~~~~~張睪在shado~~~~ 無尾熊跟阿幹在旁邊說超臭~~~~~的~~~無尾熊說他還被噴到XDXD
Photobucket


洋蔥大大開車~~~~~~~
Photobucket


洋蔥說的~~~~超好吃早餐.........
Photobucket

蝦仁飯
Photobucket

土魠鹹粥
Photobucket

是真的蠻好吃的~~~~~~

不過一碗鹹粥竟然要價90元..........好貴XD

而且人多到爆炸0rz...........為了一碗鹹粥孩等了快半小時


一種很像布丁的豆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吃吃
Photobucket


阿貓XD
Photobucket


新光三越.....

到停車場要下車的時候我真的超不想下去的說

因為我才剛睡死...........誰叫我睡沒幾小時就下台南又出來玩0rz....

然後他們說要幫我改造= =......

可惜改造失敗XDXD


吃m
Photobucket

貓學妹遇上阿貓
Photobucket

貓學妹勝出~~~~yeah~~~~


花園夜市~~~~~擠爆......
Photobucket

五心串燒~~~~~好吃~~~~~~~而且這店好酷~~~~~~~台北桃園應該都看不到這種店~~~因為都是室內的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神農街
Photobucket


回洋蔥家休息.............

我真的累爆了0rz.........洗個澡真的受不了~~~~超想睡給他死XD

結果無尾熊打來.....ㄟ.........來接我.........

#@%$#^%$^$%^&#$^$#%$#%乾

瘋啦#@%$#%$#^$^$%$%&$%&$%&

超想叫她妳給我坐計程車回來

可是洋蔥還是把我拉去接他.......嗚............真是義氣

路上我們聊了一些543

我覺得他真的慢慢邁入成熟男人的fu了說~~~~~比起我們這群宅宅真的穩重多了

可能這就是改變~~~~~~~好險我是內心一直改變~~~~~~外在一直都維持著宅男的樣子XDXD


回來真的睡死0rz.......

不過這躺的感想是~~~~~~~~台南的半夜跟台北差真多~~~~~台北是12點還很忙XD

而且我覺得台南很多道道地地~~原汁原味的小吃說~~~~~~~~北部感覺比較多加盟連鎖


第二天先去高雄接阿貓~~~~❤❤❤
Photobucket


中午吃燒烤............
Photobucket

吃到後面超想吐0rz........

不知是不是我做中間..........兩邊烤的東西都會丟進我碗裡

害我一直吃都還一堆XD

阿貓超貼心的A0A

烤的東西丟給我~~~~~~湯也幫我裝~~~~~~~忽忽
Photobucket

阿凱做的燕餃~~~~~~幹XDXDXDXD
Photobucket


大自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晚上來比較有fu~~~~~~~這是想當年我跟阿貓幽會的地方說>///////<



中山大學踏青
Photobucket

悶到爆炸.........真的超悶.......因為要下雨不下雨的

而且又有海風~~~~~黏踢踢的~~~~~超不舒服XD


在回程的時候有段長樓梯~~~~~~老灰就說我們來比誰先衝上去好不好

我說好阿~~~~~~~我們兩就用跑的爬樓梯

他說我都一次跳5個階梯~~~~~~~他鞋子快掉快掉只敢一次兩三個XDXD

上去我們都超喘~~~~~~~好北妻~~~~~可是超high的XDXDXD


美術館~~
Photobucket

礙於裡面的展無法拍照所以= =......
Photobucket

最好笑的是阿凱~~~~他把傘套拿來亂玩

一直吹氣~~~~~吹飽飽的拿來打人XD

越打越沒氣~~~~~~他就靠杯~~吼~~~~~有破洞啦

又一直弄弄弄~~~~我們就繼續走走走

然後聽到碰一聲

幹XDXDXDXDXXDXD

沒氣最後還要弄給他爆XD

最後又把傘套扭成很GY的模樣給我看

害我我笑到瘋掉XDXD



多力~~

搖屁股在這邊上班XD
Photobucket

夫妻倆XD
Photobucket

我覺得這種價位吃到這麼多真的蠻薛的~~~~~~超飽XD
Photobucket

而且這兩天吃了這麼多肉.........害我現在看到肉好想吐0rz.......


往回開~~~~~~~先回洋蔥家

不是我在說= =

高雄to台南~~~~~~全車睡死XDXDXD

洋蔥敬業的開回他家~~~~~~真是辛苦她了Q.Q


到他家就準備行李~~~~~~看個海賊王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向北XD
Photobucket

播周董的歌來聽~~~~~~~~

亂唱一通XDXDXDXDXD

超好笑XDXDXDXDXDXDXDXD

笑到快瘋掉XD

黑色幽默可以唱成黑色臭逼

黑色毛衣可以唱成黑色包魚

而且阿凱超屌的~~~~~~~~有幾段真的配超好~~~~~~~我們笑到吐血XDXDXDXDXDXD

我邊笑邊開車XD

笑到狂噴眼淚~~~~~~~~害我前面的路都看不太清楚說XDXDXD


就這樣一路high到台中放老灰下車~~~~~~~~再繼續北上

到家差不多都1點了說

好累0rz.....

它們三個先睡我家~~~~~~隔天再回去~~~~~

阿凱則是不睡覺........用我NB打三國~~~~~靠勒XDXD


這兩天真的累翻了說~~~~~~

可是也很開心A0Ay

也要大大感謝洋蔥>///////////<

而且車錢算蠻省的~~~~~~~大家平均share油錢+收費站

一人差不多6xx

如果是座車~~~~光高鐵來回就兩千多..........如果在加上捷運或是小黃的錢........爆炸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