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 cancel shutdown command restart, shutdown

燈燈燈愣..........

其實我發生過不少次電腦要關機

可是我還在用電腦的情況


尤其是上禮拜

我正在打三國~~~~~~~~打打打

突然跳到桌面說
Photobucket

乾.................

完蛋@#%$#@%^$#^#$^&#^#$^$#^$#%^#$^#

就這樣眼看著電腦自動關機..........我還在打三國說........

超傻眼XD

因為我有設定排程~~~~~~~~家裡電腦禮拜1~4晚上7點開機

12點自動關機

而上禮拜是我裡拜4請假回家...........就發生這鳥事........#@%$#^%$&$%&$&


如果遇到這狀況~~~~~~~可以用一招清除~~~~~~記得手腳要快XD

馬上打cmd進去~~~~~~

輸入

shutdown -a

他就會說~~~
Photobucket


就可以放心繼續用電腦了= =

知道這招下次我再也不怕忘了關排程啦~~~~~~~~~忽忽


reference
http://samanathon.com/windows-tip-shutdown-your-computer-with-the-command-promp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