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

今天從桃園回來~~~~

練個倒立沒多久手機就GGYY

金旺: ㄟ~~~~~妳在楊梅嗎~~~~在我

噗......好ㄅ


心裡OS

馬低.........平常都約不出來只有這種時候看的到人

XD


去車站接他~~~~~

他說~~~哭哭~~~~~妳人超好的~~~~妳要喝甚麼我請妳

幹XD

那我就來個綠茶........他說不喝貴點的喔~~~~~~~我請客耶

那+個梅子.........梅子綠XD

又OS

只有這時候會狗腿下XDXDXD



路途都是他帶路

走一些小路~~~~~~~~嗚..........楊梅他都比我還熟了

我是假楊梅人Q.Q......


到目的地之後

他說~~~~厚好煩喔~~~~明天還要上課

我說乾........我還上班勒

$#@%#@^@%^%%$#^$#^$#^&



還是希望他能多參與我們的出遊或聚餐= =

想想上次見面也是去車站接她

上上次也是去車站接她不過有去吃麥當勞

XD

還是因為我們這團太宅.......哭哭Q0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