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愣.......

2哥去小7打工之後的感想

上班時間很不一定...........(因為是便利商店= =)

薪水少..............(因為是工讀生XD)

取代性高..............(所以叫工讀生XD)


據我所知他去做個兩三天就不想做了

燈愣Photobucket.......晴天霹靂

他現在想的是該找點東西來學~~~~~~~~

他做了小7體認到這點~~~~~~~~取代性高

嗚..........真恭喜他終於知道了這點.....

只是他也不知道要學啥0rz

說想做遊戲.........可是不會3dsmax又不會畫圖........

工作不是說想做人家就會讓你進去說XD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而且加上他的年紀0rz......


雖然當初我進這公司算是毫無專業能力進來的~~~~~~hohohohohoho

公司會收留我應該是因為我做過了很多車吧XD


我覺得我哥會這麼晚才發現這點

應該是沒出社會就做老爸的工廠

他出來做小7應該才知道自己之前過的有多爽爽~~~

上班很常躲在那邊打遊戲~~~~~~~更厲害的是擺明說懶的做

早上睡到9點多10點員工找不到他(我們8點上班)

中午也睡到7晚8晚員工也找不到他

都要跑到他房間找XD


這些員工看在眼裡對老爸真的不是件好事說

好在我大哥很盡職

我覺得態度是一大問題

每次講到CNC的東西他就裝的好像很厲害一樣勒

結果我拿個我Alias做的東西問他這怎麼加工的

他說我沒加工過曲面............幹XD


其實不只小7~~~~~~~~~

我們的取代性都超高XD

除非你身有獨特的東西~~~~~~~~或是新玩意~~~~~~新創意

或是.........

像金旺是富二代XDDXDX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