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XDDX

叔叔來住了幾天,臨走時,掏出100元對侄子說:”這錢你留著零花吧。記住,錢要放好,丟了可就白送人了。”
侄子激動地說;“知道,傻瓜才把錢白送人!”
叔叔想了想,說:“那你把錢還給我!”



老師:“古代人是怎樣取火的呢?佳妮,回答老師。”
佳妮:“他們是用石頭互相撞擊產生火花來取火的。”
老師:“好,回答得很好!那麼~他們是用什麼引火的呢?”
佳妮:“舊報紙。”



農夫看到一輛運草的大車翻倒在路邊,一個小孩站在一邊哭。
農夫安慰小孩:“別著急,你先到我家裡喝口水,吃點飯,然後我幫你把車扶起來。”
小孩說:“不行,我爸爸會不高興的。”
農夫:“不要緊,他會原諒你的。”
小孩只好跟農夫進了家。 待到吃完飯,小孩子又擔心起來:“我想,我爸爸肯定生氣了。”
農夫說:“別害怕。告訴我,你爸爸在哪兒呢?”
小孩小聲說:“他還壓在車底下……….”



媽媽:兒子,去看看你的房間燈關了沒有。
兒子:媽媽,房間裡太黑了,我看不見。




爸爸給女兒講小時候經常挨餓的事,聽完後,女兒兩眼含淚,十分同情地問:“ 哦,爸爸,你就是因為沒飯吃才來我們家的嗎?”




醫生:“ 咦~ 怎麼找不到我的筆了呢?我想給你開藥方啊。”

病人小聲地提醒到:“ 醫生,您剛剛把它放在我的腋窩下了!


source
http://mypaper.pchome.com.tw/chris1953/post/132236576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