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

Photobucket


老爸的電腦又爆炸了

真的是= =

好幾年前跟dell買的電腦

想當初超屌的勒~~~~~~~~~

放了好幾年到現在......

今天一看記憶體竟然是DDR 333.....512MB

嗚......好想哭

用都沒用過

放到壞掉


他叫我幫忙看那電腦啥小問題

我就說.......

花這麼多錢跟時間在這電腦上不如換一台好

我幫他電腦灌了好幾次雙系統

過程也壞了好幾次~~~~~~拿去nova修~~~~

弄弄弄又再灌一次雙系統

真的是厚~~~~~~


我覺得真不應該是這樣耶~~~

他就是不甘心當初花好多錢買這電腦用都沒用就壞吧

可是卻越補越大洞



現在的電腦主機不用多少就嚇嚇叫了說

卻還要花了時間跟金錢

補這台破電腦

這電腦真的是爛到爆了~~~~~~~算算大概也有5~6年了吧XD


總之我覺得這是個不明智的做法

也不理智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