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滑酒店.........

Photobucket


聽說Lady gaga有來說~~~~~還在chanel買東西

楊聰說的XD


軍中朋友聚餐~~~~~~~~~酷~~~~

可是都是7隊的..........我一個4隊去亂

幹XD


吃把廢.............

我還以為七八百勒..........幹= =

竟然破千

靠腰@#%$#^$#&^#%@$%@#^%#$^


我就說.........ㄟ幹我要走了XDDXDXDDXDX

真的太貴了.........

而且其實沒多好吃~~~~~~跟普通把廢差不了多少~~~

不過有哈根大子啦XD

也才吃兩碗........根本吃不回本0rz


東西也就那些~~~~~~~真的沒哪些點是比普通把廢要好的

卻要價兩倍

本人是強烈不推薦這家XD

cp值太低了


而且也沒深壕~~~~~~~湯的種類也很少...........fuck

比之前公司聚餐吃新光三越的欣葉日式料理還鳥lol


不過也不錯啦~~~~~~

因為吃完出來看到屌車~~~~~~~算有回本了XD

Aston Martin Rapid

紫紅色的~~~~~~~車身看起來超長超扁~~~~~~~~好爽XD

這台應該有破千萬0rz
Photobucket


買單的時候說用花旗卡刷的話就有9折

於是我買單~~~~~~~~它們在一人給我1050

害我皮包變超肥XD

也不錯啦~~~~幫大家省點錢~~~~~~hoho


話說走出來就是林森北路..............燈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