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夢.....

今天睡午覺睡超死的

而且做夢......夢中又做夢@%$#^$#^$#^$#%&^%*&


我覺得每次做這種夢都好恐怖= =

總覺得小時候比較會遇到

近年來越來越少XD


夢到這種夢我都會超想醒來

有點像全面啟動XD

可是醒來又是在夢裡0rz.......

最酷的是我硬是想醒來

卻發現身體還在床上~~~~~~魂魄卻是起身

像是用力拉出來的fu

後來我覺得這樣拉扯好可怕

又躺回去XDXDXDXDXDXD


但還是繼續掙扎@#$%$#@%$#%^&$%&^$%*^$%

我好像有驚醒兩次

可是現在想想那短暫的醒來好像又不是真的醒來

0rz.........


好險後來就真的睡到沒意識

感覺睡很久說~~~~~~~可是實際上才睡兩小時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