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被膠帶黏到.........

fuck...........

xbox送修回來~~~順便也把我原本插進主機的遊戲片送回來

用個帶子包著~~~~~~

我把它打開抽出來

一個不小心.........靠腰......

拔出來的過程光碟竟然被膠帶黏到



當下還不以為意


在我拉膠帶的時候..........

乾~~~~~~~~~~~~~~~~~~~~~~~~~~

噗資噗資噗吱吱資資資



上面年了一堆偶戲山#@%$#^$%^&$%&$&#

暈倒

擦也擦不掉

0rz.........

馬的這正版片14xx說.........我怎受得了都可以喝70瓶純枝茶了

重點我還沒破XD


好在上網有找到相關文章......

http://redhat.ecenter.idv.tw/bbs/printthread.php?s=f837abce82e43876333f1647f6f8bd8b&threadid=2313


我是用去漬油擦

擦擦擦擦~~~~~再用眼鏡布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擦到光碟真是慘不忍睹0rz


好再放進去真的讀到了........

GY的逼

好家在

因為剛黏到拔下來我放進去不能玩.........燈愣臉綠掉

後來擦掉就趕快把遊戲copy到主機

摳完了才放心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