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G 40天XD

Photobucket


歐忽忽忽忽忽忽忽

想不到我真的辦到了XD

但這個過程也沒有第三方可以做保證~~~~~~

因為怎會有人知道我有沒有偷打XD


所以我只能說..........

2011/7/4 ~ 2011/8/12

期間我敢發誓沒打~~~~~~有的話就變小牙籤XD


我覺得真不是男人在幹的0rz.....

第三天我就想了XDXDDXDX

一直死撐到21天~~~~~~過渡期........

超想尻XDDXXD

一直在掙扎@#%$#^%$&$%^##$@$#

想說幹嘛這樣坐監自己XD

但又想說都一半了~~~~~~怎不給他撐過去


打開A pen來看~~~~~~~~fuck........更慘XD

看了無法尻尻更難過


雖然想要停40天只要控制好右手就好了說~~~~~

可是真的超難XD

我們打三國的孫權有一招叫做逼戰~~~~~~強迫敵方打自己

我的狀況就像右手被GG逼戰一樣..........幹XD


有一次中午吃飯~~~~~

同事就問鼻涕你現在身體的感覺是怎樣呀~~~~是不是快爆了

XD

這時新聞剛好播報南韓首爾大淹水........

我們笑翻XDXDDXDXDXXDXDXDXDDXXD

真的超好笑XDDXXDDX


過了40天也沒得到甚麼

不過男性朋友好像都很佩服我說~~~~~~

直呼真男人XDXDXD


2 則留言:

無尾熊 說...

屁啦~ 最好有人呼你真男人 XD

vc 說...

歡迎來到真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