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XD



今天看到人家傳回來的報價單

加power point的相關說明

心情又悶了一下

幹XD



原本我的報價

對方嘗試動些小動作讓數字看起來低點

例如合併

前台->xxxx功能: 前台blablalbalblalbal $3000
後台->xxxx功能: 後台blablalbalblalbal $3000

他改成

前後台->xxxx功能: 前台blablalbalblalbal後台blablalbalbla $4000


還有powert point上面有的東西

報價單上面沒有........因為傳回來的報價單已經被他移除XDXDXD




我覺得很花時間

也很智障

因為我也花了時間了解對方的需求

試圖了解

在弄報價

報價單寄過去~~~~在寄回來~~~~東西就長不一樣

我又要在review一次excel的報價單+power point的說明

看完~~~在把改過的報價單寄過去

今天寄回來~~~是經他小動作修改過得報價單

林娘很無言


本人看起來正直正直的~~~~~是個好人

弄東西卻GGYY

我真的覺得我報的很低了說

卻還要這樣搞

我覺得~~~~~~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XD




往後如果還有機會接case

我覺得還是別低價賤賣生命好XD

因為對方還是會覺得好貴

不如一次報糕點~~~~~~~~也比較多空間可以調整

要馬不做~~~~~~~皆大歡喜

hooray~~~~~~

今天這樣一來一往

感覺超差

我覺得對方要就直接說~~~~

幹!太貴了

我聽了

我也爽

太貴~~~~我覺得別做了呀

不是沒權力比價

就像我喜歡一次買整箱奶茶比較便宜~~~不是可以這樣滿足需求嗎

而不是小動作改報價單~~~~~~真的北七到爆

這樣我很煩~~~~~也很悶


反正就一個經驗囉A_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