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XD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

又接觸到了快速建立出新增/編輯/刪除功能的程式

我第一份工作~~~它們就是專門玩這個

可是玩得很不彈性....

所以那份工作我做的很想哭XD


這次遇到的

我覺得架構上比較簡易明瞭

功能上算不錯說~~~~~

但遇到特殊狀況還是要手動去寫

畢竟是特殊狀況XD


個人不是不推崇這種方法

其實真的蠻方便的XD

但真正實作還是很多情況不是簡易的顯示list, 然後新增修改刪除就可以解決

這時候還是要自己去做list中的某些功能....


所以我的感想是~~~~

與其透過至是程式做出這些功能

不如使用土法煉鋼的作法

這方面我經驗算不少

至今我做網站還是使用土法煉鋼大法XD

其實在開發速度上

未必比較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