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

(圖與文無關XD)


前陣子接了一個案子

工作項目主要就是新增該網站的功能

網站架構

爛到爆炸.......

程式碼

亂78遭

資料庫的設計規劃

爛得跟大便一樣

XDXDXDXDXD


對方之前是請一家叫X龍公司做的

想必是合作不愉快才會上104case找人接手做

而我就是那個雖小的傢伙.....

幹XD

有興趣想知道甚麼公司的可以私下問我XD

免得以後有意找人家做網站遇到不悅的經驗

而我這邊主觀覺得很鳥是因為網站的程式實在寫的太爛了.........

我幾乎崩潰XD


修改這破網站真的很辛苦說

尤其資料庫的欄位命名很鳥........關聯也是亂78遭.....真的超想哭

更想哭的是

報價對方還下修~~~很多

狗屎0rz


舉個例

新增一個管理端的功能頁.......300塊.....

突然閃過以前寫程式的種種畫面

想不到學習寫程式做網頁

今天做這個功能~~~~~價值300塊

吃個燒烤都不夠耶

XD

就覺得超靠杯

花時間做這功能還不如打暗黑3!!!!!!!!!!!!!!!

打個破千攻擊的武器搞不好還可以賣個3000塊哩XDXDXDXD



就因為原本的報價送去回來剩沒多少

搞得我很不想做說~~~~其實了解這網站架構之後我也很不想做是真的XDXD


總之就一個感想

感覺寫程式很沒價值

真的搞不懂它的價值在哪~~~~~在這些人的眼前

反正我修改好的報價單送回去不OK就不做了

這樣我也開心 :)))))))))))))))

歐齁齁齁齁齁齁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