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

今天去台客公司

我還以為只是簡單的了解下狀況......

結果來了一堆人進來討論

好像是要來審問我一樣

嚇死我 XDXD

重點是.....

人人手上不是ipad就是mac book.........

台客還是一手一台

new ipad + air

乾........過太爽 @#%$#^$#%^$%&$%&%#%#@

我則是兩手空空.......

背包裡的NB還是N年前的.....魚豆斯系統

整個超遜XD

反正大致上就是想把3d模型丟進openGL跑

而沒人會做3d

台客就找我來聊聊........燈愣


我覺得今天台客講了很重聽的話

就是聊到了543

我說那真的是個很爛!!!!!!!!!!!!的經驗.....shit

他說

沒有好的經驗也沒有壞的經驗

經驗~~~就是經驗


晴天霹靂@0@!!!!!

我覺得很有道理




很久沒見到他

覺得以前的台樣沒了~~~~~反而多了很多想法XD

還有..........

肚子也變超大XDXDXDXDXDXDXDX

不過我覺得今天我們會聊這些東西

真的讓我有點意外

XDXDXDXD

想想以前還是滿口屁話的他XDXDXDXDXDXDXDXD

又驕傲自大XD

真的.....我落淚了......QA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