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貼上篇說的馬超~~~

這是4.7版本時玩的馬超~~~~那場被殺爆掉~~~可是最後好險有high到

殺了20隻英雄~~305人~~~叫5對

木頭400多說~~~~那場被打得很慘~~~壓爆

因為我都在自high~~cp~~~ㄏ哈哈

後來裝出來了~~~我就拚命殺人~~~~殺到爽歪歪~~~~來一個殺一個~~看到一個就死一個

我看人家馬超都買冰玉~~~~我覺得好龜蛋~~~~我都用退刀殺人~再配上列玉~真的很好殺

加上馬超的大絕~~~法師差不多4刀就倒了~~~其他差不多8.9刀~~~差不多4秒內就殺完了XD

看圖片可以知道~~~這個裝有夠神的啦~~~花哈哈哈哈~~~

我敢說馬超玩到這種裝=無敵XDDXDXDX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