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翻天~~爽死我了

這邊網誌只有玩過三國的才懂~~~XD

點圖放大喔~~~

看了別嚇到~~~~哈哈哈

三把大地斧~~~血5185~~~而且大絕是救命招~~~~馬的根本殺不死

我猜那場對方一定覺得這個熊貓人很神~~~~花哈哈哈

最後是殺了335個人~5個英雄~~~叫了15對~~~~

媽呀~~~~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為什麼我可以玩到如此瘋瘋癲癲~~~

除了馬超~~~上次的巨虧+大地斧+月下+騎術+退刀+烈玉3

這是第2次裝出到這麼神XDDXXDDXXD

其實第一把大地之後~~買玄武斧會比較好~~~不過我故意要自high~~

通通買大地斧~~~血超多的~~~~超爽的XD

熊貓人想玩這麼神~~可以請教我~~~哈哈

我的點法是~~噴火點滿跟一級酒醉~有大覺點大覺~其他都點十字

十字沒得點在點爆擊~~~~包準玩到high翻天~~~~hohohoh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