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輪胎~

嘿嘿~~~

我的鴨鴨號換輪胎了~~~~(之前的輪胎真是破爛到不行)

剛開始騎超不習慣的.......今天下午

不像之前我往一邊傾~~~就歪過去~~~~現在是車還會直直往前跑~~~車身只有微微的請協

感覺就是整個牢牢抓住地面~~~~ 靠~~~這fu超趣味的~~~~

一開始覺得好像抓地力太好了~~~好像有點變慢的感覺~~~~~

後來回來就覺得還好~~~~我反而覺得尾速上的更快~~~今天從高雄回來時

車蠻少的~~~10點多多~~~~順順催~~~就70多了~~到90只要在多催點就上去了

還蠻爽的XD

改天應該要試試看轉到底可以到多少~~嘿嘿

我覺得我在人的時候都騎蠻慢的~~應該是我出自對他人負責的心吧~~~花哈哈哈

我自己一個人~~我就很愛亂飆~~以後還要飆到300多~~嘿嘿

---------------------------------------------------------------------------------

今天跟某位友人吃85度C

那個甚麼怪怪的巧克力蛋糕~~~還蠻好吃的~~~

只是他的不拘小節這句話太晚說了~~~~不然我會跟男生出去吃東西一樣~~直接吃了XD

這點我蠻喜歡的~~~~我這個人也是~~~我覺得我很隨便~~~爽就好XD

然後還有一瓶布丁奶茶~~~我在家就已經喝了一大杯綠茶~~~過去又喝一大瓶~~~

害我跑了廁所不少次~~~~其實我是去炸屎~~~哈哈哈屁啦~~~

聊了一推有的沒的~~~他話題好多~~~~~~聊不完似的~~~~

跟他聊天就一種舒服的感覺吧~~~而且也蠻有趣的~~哈哈

只是喝個下午茶~~出來已經7點多了~~~好像是= =

去他家搞電腦~~~~~只是我把它電腦搞爛了~~~也不算搞太爛~~~哈哈哈

我覺得最酷的事跟他爸媽吃飯~~~~我整個超害羞的~~~~~

後來就還好~~~~這晚餐超獨特的........我這輩子不會忘了這一餐XD

而且我還被強制推銷吃玉米~~~不過蠻好吃的~~~

吃完他就給我看一推照片~~摳音樂~~~還有爆笑的影片~~~馬的我現在想到也覺得很好笑~XDXDDXXD

差不多10點才笑完~~~整個超開心的~~~花哈哈哈

然後~~~~要回家時他說我很香~~~原來他偷聞了這麼久~~~

可是我自己都沒感覺~~~~真怪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