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情結~~

酷~~~最近某人推薦我看這漫畫~~~

真的很好看說~~~~

而且我蠻喜歡男女主角的戀情~~~~

從很好很好的朋友關係變成戀人~~~~在一起時也保持著像好朋友的感情~~~

真的很酷~~~~


我覺得我蠻像漫畫中的女主角~~~~某人像是漫畫中的男主角

一開始就很好的朋友關係~~~然後女主角慢慢喜歡上男主角

女主角告白後~~男主角拒絕~~~~關係變得很尷尬

女主角好幾次想放棄~~~~可是感情又再度復燃起來~~

後來關係又變好了~~~~之後~~~就~~~嗯嗯嗯嗯~~~~

-----------------------------------------

我覺得蠻像的~~~~除了最後XD

我還真的很喜歡她~~~想當年在操場不小心對他告白了~~~~(我真man耶)

被拒絕~~~可是關係反而變得更好~~~~

後來我再跟他提起~~~~他還是堅持反對~~~~(因為那時候他還是迷戀著甩掉她的男人)

我就很傷心~~~好幾天沒睡好~~~~映像那時候好幾天都沒跟他連絡~~~~

後來我就跟她說我放棄了~~~~之後關係又變好了~~~~~~~~~

然後過了一個暑假~~開學了

我覺得他簡直變的愛死我了~~~~整天想找我~~~ㄟ~~你吃沒了~~我要吃屎~~ㄟ~~我那個我這個~~
我要去圖資館~~要一起去嗎~~~~我電腦有問題~~~ㄜ....我剛大便沒擦屁股

當然他實際上不是那樣想~~~~我卻是這樣想~~~~XD

結果我又~喜歡上他了~~~(又不小心)

然後關係一直都很好~~~~~~~~~後來某天~~~我又~對他說實情~~~

也是又~被拒絕了~~~~~~~~~

當然我又~再度裝嘻皮笑臉~~~~~~我當下真覺得他很機掰.......乾

覺得這女人~~~實在太機車了~~~~竟然敢這樣玩弄我感情~~

可是實際上不是這樣~~~~~~~~因為我知道他的想法~~~我知道他不是這種人

反正~~~~我了解他

只是~~~被拒絕~~~~真得很不是滋味耶~~~~~(有種哀傷的感覺)~~~~XD

何況是一個這麼喜歡的人


我跟他永遠不會有那一天的~~forever

因為他就是只能把我當泡友~~~ㄜ不~~~朋友~~只能聊天打屁~~~


其實我覺得~~~如果我跟他在一起~~~~真的能夠像是很好的朋友的關係在一起~~

不過漫畫跟現實是有差距的~~~嘿嘿~~~~


有時候我也會很小心眼~~~覺得自己付出這麼多~~~~~~~卻沒有甚麼東西

就會很angry~~~但~~老話一句~~~我了解他~~~所以angry也只是一下

對他放棄這麼多次~~~~又喜歡上這麼多次~~~~~~~~~

我想以後不會再有了~~~~~不會再有了了了了了~~~

有時候會覺得他是笨女人~~~~因為我覺得我是超級無敵大好人~~~花哈哈哈

我又自high了xD


如果某人看了這篇網誌~~~

你就讓我死心了吧~~~別回應我呀~~~~免得我又一股氣跑出來~~~噗~~~~~~~~

我敢說~~~~~~林北是你最後一個在這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哈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鼻涕...你還有我阿~~~

匿名 說...

你也還有我呀!!(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