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啦啦~~~~~

今天夢到一個好酷的夢~~~

我夢到一隻很可愛的貓~~好像是黃色的~~~

酷吧~~~嚇到了吧~~~哈哈哈哈哈

最酷的是~~~~他會講話~~~~~~~~~~~

夢裡的故事大概都在講這個吧~~~這隻我的貓~~會跟我對話~~~

到尾聲~~~他竟然還會變成人~~~~真酷~~很像電影的情節吧~~酷

-----------------------------------------------------------------------------


夢醒之後就去上課~~~中午一大群人去吃阿松~~~

用我們專題競賽第2名的4000塊去吃~~~19人分到一些錢~~美人要在付115~

整個超多人的阿~~~~超 high的~~~~阿幹今天也有high到阿~~

超閃的~~~花哈哈哈哈

最酷的是~~~~我一直用兩杯杯子裝柳橙汁~~

我來回走了好幾遍~~~~每次裝的幾乎都沒喝~~一直往腳下的水瓶罐~~~幹超爽的XD

原本是要到學校偷水的~~~結果三節課下來沒裝扮滴水就去阿松了

於是決定幹這種事~~~爽阿~~~~


-------------------------------------------------------------------------------

接下來~~~~是我生氣的事情了啦~~~~~~~

今天跟新哥~飛龍~懷哥打三國~~~~~打輸掉~~~~

打完之後~~~新歌一直罵我~~~罵超兇的~~厚~~~~~

每次輸掉~~他都找我罵~~~氣死我啦~~~~~~~今天我真的暴~~~發~~~啦~~~

而且剛剛完的時候~~~看到新歌被人殺掉超爽的~~~

Asxxxxxxx(新哥)已被XXXXX(于禁)的 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 殺死

Asxxxxxxx(新哥)已被XXXXX(牛杯杯)的 句斧擊 殺死

Asxxxxxxx(新哥)已被XXXXX(司馬)的 止火 殺死

看到超爽的不斷竊笑~~~死掉等復活的時候就一直表我~~~@#$@#%#$^$%^

真的很生氣耶~~~每次都表我~~~他自己也沒玩多好呀~~~

而且輸贏看的這麼重~~~我跟某人打完都笑嘻嘻的在high~~~~他卻一直哭爸哭母~~厚

真是的~~~ㄘ ~~~真的氣~~~~~~~死我啦~~~~~

不過我卻笑到快死掉了~~~~哈哈哈

害我洗澡的時候一直在偷笑~~~真的差點笑出來~~~很怕他們以為我洗澡再幹甚麼耶~

也多虧新歌啦~~哈~~~~我真的很開心~~~~哈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說...

= .. =|||裝柳橙汁~

...原來不是尿啊(誤)

XDDD三國 原來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