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立~

前幾天在操場跑步~~~

以不算慢的速度跑了4圈~~~~之後就在中間的草地上玩倒立

結果突然有人跑來問我是不是甚麼社的~~街舞社嗎 = =

我就說........ㄜ.............不是耶~~~~我玩爽的~~~~~~

結果他說他玩過~~~~他說他一開始也會像我這樣不穩~~~(他說我手的力量不夠 @@)

慢慢練就不會了~~~~然後他也順便表演給我看~~~~靠超強的= =

他倒立之後~~可以把腳張開~~~作飛踢的動作~~~哈哈哈

然後再把手放開.........單手 = =......

真的超強的~~~他叫我一開始練要鍊卍字~~~倒立腳的部分變卍字

一隻腳靠牆~~~練差不多一個月就可以很穩了~~~~~

主要是去習慣那感覺~~~~像學走路

現在我偶而就做那動作~~~~只是很難抓感覺

而且累到爆~~~~真的沒幾下就沒力

腳又要做那動作~~很難平衡 = =

搞不好我寒假完就變達人了~~~哈哈哈~~~如果我有恆心的話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