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壓XD



今天被老爸拉去看眼科

掛號

其實老爸要拿眼藥膏 還有啥濕濕der液體

都掛號了 人家就順便幫我看馬揪


他說我眼鴨12

降子代表好還是不好#_#

他說.....

20以下都是正常der

所以我是正常值得60%

hoho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

(醫生說如果眼鴨高 就可能會有青光眼O_O)


再次驗證我換大螢幕用電腦的好處

換了這47吋的螢幕

因為距離拉得遠

所以我用整天電腦

晚上睡覺眼睛都不會感覺到酸酸der

骨溜骨溜der

hohohoohohohohohohohohho

計畫下次買70吋以上的電視當螢幕 hoohohohohohohohoho



以前還在用27吋螢幕的時候

真的會酸酸der....

在更隻錢用22 更更隻錢用17吋

真的每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眼睛都酸的要命0rz



所以~

如果空間允許~~~~真的很建議用大尺吋的螢幕(用電視)

然後拉超遠

這樣眼睛才不會囧囧der

至少我是這樣.....囧囧虎.......

2 則留言:

edge 說...

要去電影院申請一個廳來當辦公室嗎?

Bitty 說...

XDDXDXXDXD

很瞎幹可以當目標XDXDDX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