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送 gay累屎 貼ㄅ ㄟ屎 10.5

ffqfqfqfqfqfqfqfqfq
fqfqfqfq
fqfq
fq
fqfqfqfq
f
qfq
fq
qf
fq

老爸要買個10吋平版

我就跟她說我有朋友要賣

Sony的~~~~比市價便宜很多

結果說甚麼........sony界面我不喜翻...............



阿不就android系統.........是匯插到哪去.....


結果我倒家

後來老爸也回來了

就拿給我看他新買的平板

................幹我超傻眼0rz

fqfqfqfqfqfqfqfqqfqffqqf
fq
qf
qf
fq
fq

就跟她說有很便宜的平板不要fqfqfqfqfqqffqfqfqfqfqfqfqfqfqqf

竟然還花了15k買了三爽的皮板

乾........

火大

fq
fq
fq
qf
qf
fqqfqf

fq
fq
fq
qf
fq
qf

但竟然都買了我也來摸一下...........ffqfqqffqqffqqf


醜死了.........乾



suck..............火大#%@$^&$^#%@^$&*&$#^%&*



通知列的樣子............醜醜醜醜醜醜醜



右側可以快速拉出的東西沒啥屁用..........fqfqfqfqfqfqfqqf


超多大便的launcher (桌面程式)

一定超吃資源 超耗電ffqfqfqfqqffqqffqqf



然後整個平板感覺很沉重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殼的關係

還買白色der................一定超容易髒fqfqfqfqfqfqfqfqfq

而且他這個殼竟然還多了小蒂蒂

如圖~~~~在要把她打開的過程其實有難度der~~~比起來ipad air的smart cover 超好開的

而且掰開他就自動解鎖...........但這台平板沒有.............竟然會沒有0rz||||||||.....



背面這邊設計成這樣..........可以把它掰開.............整個很鬆脫的fu

我超討厭這樣ffqfqfqfqfqfqfqfqfqfqqf再亂甚麼

qffqfqfqfqfqqfqffq



實體按鍵...............不是虛擬的...

真的應該作虛擬的尤其是平板

因為當轉過來的時候 你的案件都在左邊或右邊.............很卡..........suck.....

fqfqfqfqfqfqfqfqfqqffqfqfqfqfqfqqf

而且home鍵有反應不靈敏的感覺..........按下去要等個一秒才真的回到首頁0rzzzzzzzz
 



把殼翻開的樣子........因為小蒂蒂的關係整個就是好多層阿~~~~~~~fqfqfqfqfqfqqfqf



總之整個感覺超插der.......

就跟她說有便宜的不買............跑去買甚麼三爽.......fqfqfqfqfqfqfqfqfqqffqfqfqfq

而且好醜醜醜醜醜醜fqfqfqfqfqfqfqfqfqfqfqqf 還沒防水fqfqfqfqfqfqfqfqfqqf


竟然都花了15000.......不如買ipad air

還比較漂亮亮der



2 則留言:

edge 說...

鹽宋就是ffqfqfqfqfqfqfqfqfqfqfq

Bitty 說...

fqfqqffqfqqfqfqffqqfqfq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