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龜頭面試


今天跑去面試.......

之前跟獵人頭約好der

人家再linkedin上找到我der

邱邱der

作到市府站

淋著雨走去

濕濕der

到了人家就說

你看起來好濕喔~~~~~~~

我幫你拿衛生紙

震怒........

擦擦擦順便填表

然後就開始talk了


他說我開越新15.........年新180

我說因為我宅在家一年140..........如果要變上班族當然要在高點

因為宅在家潮爽der~~~~出來工作還要找地方睡~~~找地方吃屎 累累der

fqfqfqfqfqfqfqfqfqqfqf


然後聊聊聊

他就介紹我幾個工作看我有無興趣

之後可能會安排我過去面試


其實我是打算這樣der

之後如果有面試

我就假裝去面試XD

講講講~~~~然後跟他說我有一些原因~~~~所以無法短時間上工

如果OK的話~~~

這段時間 我們先用case by case的方式配合看看好不!?

XDXDXDXDXDXDXDDX


我覺得這會是雙贏的局面

因為我也做過人力資源系統

他們的抽庸相當驚人..................我看過有破40的.........pass一個人

超誇........

誇誇der

所以假如 變成我沒面試成功

但有case的往來

hohohoohohohohohhoohhoo

這樣人家省到

我也爽到XD

不過也會囧到那位業務的業績.....囧囧囧........ ..


反正我是這樣打如意算盤就是0rz......

也不用想太美好

至少腦中der計畫是這樣

hohohohohohohohohohohohoffqfqfqfqfqfqfqfqfqfqqfqffqqfqfqfq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