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hohohohohohohohohoho


fqfqfqfqfqfqfq
fqqffq
fq
fq
fq
fqfqfqfqfq
fqfqfq
fq
fq
fq
fqfq
fqfqfqfqfqfqfq

今天跟XX閒聊

不知為啥聊到就是另外還有兩個網站要弄

我就說希望美工能在framework底下作網頁就好了

省時

省事

不然他繼續作他的 html.......到我這邊又要再套一次.........

之前就是有過慘痛經驗0rzzzzzzzzz不然我也不會降子要求0rzzzz


不過當然是閒聊

因為我跟他講這屁話也沒鳥用XD

結果人家就吐了一堆大便出來

我覺得講得很對說~~~

江湖闖蕩多年早已看破紅塵XD


他覺得這件事

假如今天美工因為我的意見

照我的意思再framework底下作版面 當然省時省事

大家都會很好working

但他不會因此加薪........

不會因為今天突然有這東西 需要這樣做 他也照這樣做

然後他加薪了

所以對這個人來講 其實沒必要 也沒理由要去學習這個東西 (只因為我的要求)

一樣阿~~~~每個月還是這樣

雖然他也有講到身為他老闆的立場 (這邊省略XD)


因為人家江湖闖盪多年

可能真的遇到很多難以配合的美工XD

所以就用很難聽的字眼講這些人

反正就是這樣......blablalbalblablala


 我覺得是一個人心態問題

 願不願意去接觸

去了解

當然可以只繼續做他會做的 任何新的 陌生的東西 都不去碰

一樣可以好好領個新水

過日子

不過我是覺得對一個人的未來 未必是好事

看人~~~~

所以看人

除了可以看身高胖瘦~~~懶叫多長

我覺得也可以看這個人的心態

好久以前有本書叫甚麼躺著懶叫決定人的高低

XDXDXDXDXDXDXDXD

態度決定懶叫的高低

其實好像也不是沒原因


像我當soho到現在

我也接過.NET的網站

我沒有因為我都寫PHP

人家說這網站要用.NET作............我就說幹那東西我不會我就沒接這案子

但我接了也把它做出來了

fffqfqfqqffqqfqffqfqfqqf

之後我就敢人家說.......NET的案子我也做過 我OK

當然我也可以說我只接PHP的案子........也許還是可以過點小日子 囧囧囧.......

所以看人



像我到現在也摸過不少東西 寫過不少東西

對我這個人而言

是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時間一樣這樣流過

多出來的是更多的歷練

香蕉之下 始終沒改變的人 未來5~10年 可能還是這個樣子

但時代在變 也許未來變的更快

如果依然不變應萬變

直到了真的不得不變的時候

就錯賽了XD

雖然我是誇張了點0rz.........


總之如果要弄那網站

當然還是希望會照我的意思去run 對雙方只有好處沒壞處0rzz.....

雖然我沒資格要求人家.......我不是他逃gay XD

我只能說我曾經有跟個美工配合 小女生一個

他就能改我的php檔

跟他講哪個網頁去哪個目錄改就好

他自己就改出來了


其實對我而言也不是人家很厲害........就是去特定目錄改個檔案而已

但真的是少數會自己改我寫的php檔的美工就是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