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der惡夢

兩個夢...........

中間細節幾乎都忘了0rz

離起床最近的夢是.......

我夢到我在家裡浴室

拉了一堆屎

幹XDDXDXDX

而且都拉在地板上................................



旁邊還不少人 差不多4~5個擠在浴室裡

好像在看我拉屎的樣子...

屎量超驚人0rz

超誇張........

重點是我嘴裡竟然也有屎.............................

我還咬了幾口覺得~~~~算了~~別吃了就把她吐掉..........囧...

結果吐超多屎

幹XDXDXDDXDXXDDXXD

吐出來那屎感覺像雞塊說 好像真的滿好吃der.....

這時旁邊的人繼續聊他們der

然後就把地板上的屎都沖走了..........


另外一個夢我覺得真的是惡夢0rz

超口怕...

我夢到我去一個temple

原本只是參觀而已

不小心發現有個地方可以進去

結果發現裡面有人

好像是某個宗教吧......總之就被抓進去了

我硬像很深的是要跪拜

頭還要很用力的去敲地板 敲個好幾次0rzzzzzzzz

然後不知怎樣der.......

在看她們跳舞又是唱歌的


後來不知怎樣 忘光#@%$^&*%&$^#%@^&$%*^

就是我要趕快離開這裡0rz

然後有人要抓我一直追

超可怕@#$^%&%#@$^&%@#^$&

逃走的路途還發現他們在迷姦少女......

然後還有醒來的女人也在逃跑....

#@%^$&%$#@%^&^$#&%^$

超可怕@#$%^&$^@#$&#$%#@

總之後來我逃出來了........

然後怎樣怎樣我也忘了........

中間很多細節我差不多都忘了說0rzzzzzzzzzzz

總之很可怕的夢.....


話說之前我有夢到兩個人要殺我說

我也是一直跑

幹XDDXXDDXDXXD

可是後來不知怎樣 我拿到我的武士刀(最長那把)

我把它們砍了好幾刀 每刀都砍成一半

可是它們好像都是自然系果實的能力者....

砍了又黏回去...........

好在最後被我擊退了0rz.......

不然真的超可怕......囧囧囧囧囧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