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of Us



囧囧囧.....

悲慘世界

結局有點出乎意料......

囧rz...


以殭屍為故事背景

劇情大概就是長那個樣子


這遊戲也差不多

女主角Ellie被咬了還沒事

於是火營Firefly的首領就要主角把她帶去很遠的實驗室

為了能開發出疫苗~~~blabllablbalblbalbalba

結局有點傻眼......

因為女主角可能會在手術過程掛了.......因為一些原因lbalblbalblblalablalala看不懂貓

於是主角(老頭一個)

就把他們全殺了..........


我覺得主角是對小妹妹有了感情 動了私心

於是反悔把他們全都宰了(因為小妹妹會掛掉)

然後逃走

主角應該是把她當女兒了......

話說遊戲一開始就是主角帶著女兒逃命 結果被士兵射

主角沒事........女兒卻掛了....

悲劇0rz.......

整個遊戲的過程講真的滿長der

過程遇到很多有的沒的難關 這些都走過去了

為的都是把女主角送去實驗室

最後卻因為這樣反悔.....真的...... 囧rz.......

不過這樣要出二代也才可以繼續演下去lol


我覺得遊戲做得很細膩說

場景作的一點都不馬虎 畫面非常漂亮

整個玩到停不下來0rz

一直很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啥事

人物的表情,動作都做得很生動非常逼真 很像真的人

不像有些遊戲人物的動作感覺就是很假............整個就像機器人感覺不出fu 很難in in der

雖然故事大概就是那個樣子

但是過程讓我映像非常深刻

感動落淚QAQ


例如亨利因為自己弟弟被咬變殭屍結果衝上來要咬Ellie

主角看到趕快找包包拿槍結果被亨利用槍制止

@#%$^&*%&$#%W$^&主角急都急死了

一直嘗試趕快說服亨利~~~~~~但他說他是我弟弟阿~~~~~~fqfqfqfqqfqfqffq

看到我都緊張死了........噗...

結果亨利開槍了.........把他弟弟殺了....

GG....

然後他一直喘氣一直喘氣

主角試圖要他冷靜

他就自盡了.......GG................囧rz....



遊戲本身的系統也作的很不錯說

雖然我超痛恨用香菇頭玩射擊遊戲........整個超難操控的0rzzzz

偏偏遊戲的彈藥又極度短缺.... 有時候瞄準描不好會變成右邊歪一點

沒射中

又再把準心往左邊調整一點

但因為心急又變成歪左邊一點

靠杯XDXDXDXDXDXD

彈藥超可貴的........光這樣就浪費了兩顆子彈

幹XDDXXDXD

每次沒射中我都心想.........靠杯要是讓我用滑鼠搖準......那些NPC怎麼掛的都不知道勒fqfqfqfqqffqqfq


總之個人很推薦這款game

非常非常值得玩

雖然玩到結局真的有種............囧...............的感覺0rz.............

不知那種心情是怎樣.....

也許是護子心切吧@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