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s Chrome not refresh page when click a link ........Bootstrap's tab-content



一個追追的問題.......

但只發生在Android系統的chrome

ipad的chrome看似沒發生這狀況


問題就是用Android的手機或平板點了某個連結

他的連結會導過去

 也會loading, 網址也會變

但是網頁是完全卡死的.............沒反應

一直停留在原本的頁面

但是這時候點畫面好像又有動作 指是畫面依然沒有變化

這時不把這tab關掉或是用Task Manager關閉chrome

是沒辦法der....0rz


這個問題超級無敵惱怒

偏偏這問題發生在我作的網站的首頁......

我也是今天才發現der.....

這問題整個超嚴重 ..........

所以我很急著想把它fix......


好在有被我研究出來0rz

如果也遇到這蠢蠢的問題

我這篇文會大大就你一命.....囧

問題發生在Bootstrap的tab-content

只要在div class="tab-content"

裡面的連結

全都會出現這狀況

在Android系統的chrome上

解決方法就是..........把tab-content拿掉

bootstrap就不會把他以為是tab

然後把原本tab-content有的css補上去

再自己實作tab切換的function即可



這問題真的超北妻.........不是我再說....

真的會把一個網站毀了

而且網站剛上線...........假如真有人用Android手機+chrome

又不小心點tab裡面的連結

整個掛掉.........幹使用者一定會覺得幹這啥鳥網站........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2 則留言:

edge 說...

我很愛bootstrap耶
是用在i敗3c嗎

Bitty 說...

是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