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桌子囧...


ffqfqfqfqfqfqfqfqfqfqfqfq

今天最大的感想是.......

有素人自拍

但沒有素人拆裝撞球桌0rz



因為一開始我去找賣家的時候

我就問普通SUV 能載嗎......

本來想說可以自己拆自己搬自己裝



他說拔噗啦~~~~~最好是

囧.....


因為很重.......

而且要用專業的工具

素人要拆應該還OK

但是要組裝就難了.........

因為我今天看她在那邊用一個怪怪的東西在石板上滑來滑去

要調水平

就一邊調一邊看水平

再把它推到邊邊或中間再看再調整

我看他調超久........

調的差不多就先鎖左右石板的螺絲

然後又再繼續調整水平

最後才把中間的石板也鎖上


然後塗很奇怪的大便上去........

不知是蝦米

總之用途是無縫接軌

塗塗塗再開始呱呱呱

那聲音有點噁心..........

刮好應該就是完全水平完全平面了

然後就包布

包尿布0rz


我一開始看那布

其實不夠大說

而且上面還有摺痕

我心想.......這樣的布鋪上去真的會是平面嗎0rz

結果他們兩個瘋狂拉

還有用一種奇怪的東西夾布好像可以夾超緊 然後拉到整個人作下去XD

拉超緊

還真的拉到半點摺痕都看不到....

而且整張都蓋到

還足夠拉到下面上釘槍

噗噗噗噗噗~~~


然後開始裝桌上的543

再裝軌道

再把木板裝上去

blalblablalbalblblalbalbla

就好了

酷0rz.........


其實裝滿塊der

雖然一開始電話講他說會拆1小時裝3小時

不過我看應該是拆不到 1小時 裝2小時

我覺得跟底作沒拆有很大關係

因為他有問我你家門夠不夠大........

我說鐵捲門

XD

他就整張桌子的木板+底下的H型底作直接堆上車

而且啥都沒綁就這樣上路了........

靠杯XD



不然我看那複雜的木板(超大方陣型結構)

加底座也要拆 恐怕會哭哭


我覺得這張桌子滿便宜der

因為據我上網看

好像全新的會要5~10w

我只花了3000塊......

XDXDXDDXXD

賣家從去年就PO了這張
 
前幾天不小心被我看到

我就去連絡他 再去找他

他說~~~因為某些原因沒人再打而且很占位子......很想趕快把它處理掉

你真的要的話我算你3000就好........

我都射了...雖然原價5000

而且不只桌子

還有7根棒子

記分板 球 三角架 巧克

還有腿太短或手太短輔助推肝的棒子.........不知叫啥.........


搞到拆裝費都超過這些東西了說

拆裝就要7500............換布+2000

所以我總共花了9500+3000

而且他們沒500塊找我.............最後勉強擠出360塊給我

所以我多花了140

算了XD


總之我瘋了0rz

但我覺得真的很便宜

hohohohohoohohohohohohoho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真的有賺到.....而且我有幫你這張桌子試過車了
還可以只是球桿要換